離你近一點(第十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十章

Edison

今天是[離你近一點]開鏡,拜拜后就開始拍攝第一場戲。第一場戲相當重要,只要第一場順利拍攝好,就事半功倍了,第一場戲也是讓演員們互相找到合作的感覺,尤其是飾演情侶。

[今天我們拍攝的第一場戲是,豐河和程清的誤會沙發之吻。]導演慧慧姐對我和Duke及全場的工作人員說道。

[我給你們兩個半個小時培養情緒,這燈光準備好以后,我們就開始。]慧慧姐說完,不給我們任何回應,她就先溜了。

[先拍吻戲,是讓你們可以更快的進入拍攝及角色。]美玲導演也是說完就溜。

雖然我有些不知所措,但身為專業演員,又不是沒有拍攝過吻戲,所以我應該更專業面對。

突然Duke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Edison我去刷牙先,回來我們排練什么角度才能拍到完美的畫面。]

[噢......]我還有些蒙,這小子比我還鎮定?聽到他說刷牙,我趕緊去找經紀人幫我去買牙膏牙刷,我不懂今天看拍接吻戲,我什么都沒有準備。

當我刷好牙回來后,Duke已經回到了現場在等我,我平復下心情后,開始跟他及導演討論起等下要如何做才拍攝的完美。

因為是拍唯美的bl劇,我們每次都對視臉都很靠近,幾乎可以看清楚Duke臉上的毛細孔,還有他每次迎面而來的深情大眼睛。Duke每次的靠近都讓我心跳不自覺的加速,這感覺真的太奇怪了。

以前跟其他女主那么靠近,也沒有如此心跳過。我以為在家已經調試好心情,可以專業一點,但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專業。

[卡!豐河在程清吻你后,你是被嚇到的,你為什么閉上雙目了,那樣看起來你在享受啊,不是嚇到。]慧慧姐喊卡道。

[你應該要起來推開他。]
[對不起,我一時還捉不到那個時機。]臉已經漲紅的我,連忙道解釋的,對自己的錯誤找一個藉口。因為我知道,剛才面對Duke的逼近推倒後,他很快就吻了上來,一接觸他的嘴唇後,居然我有些觸電的感覺,腦袋當下就當機了。

[給我們10分鐘,Duke我們再排練下,捉好時機。]我趕緊找個藉口,讓自己心情平復下,也逃過尷尬的感覺。

幸好,拍了多年的戲,很快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接下來拍攝順利完全,一共拍了十多take,我們兩人吻了十多次。每次都讓我有些心跳加速的感覺。

拍攝完之後放飯,我藉口太累了,想小睡一下沒胃口吃,找一個沒人角落整理下自己的思緒。

坐下來,閉上眼睛。想要好好的想想到底問題出現在哪裡,但是一閉上眼睛,duke的臉就出現在腦裡,開始回憶著剛才的吻。
我拍了拍臉:[我到底是做麼了,不過一兩個星期的時間,就因為他的細心嗎?他的體貼嗎?]

因為性格釋然的關係,我不太跟人親近。反應也沒有其他人快,有時候需要思考下,人家就會誤會我太難聊天及相處了。但duke總是很有耐心的,每次都是笑嘻嘻的在我身邊轉。讓我對他有了些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閉上眼,Duke的臉就會出現在腦裡,我決定打開了手機滑IG,這時候出現在我眼前的一位ig著名的寫手的最新貼圖,“兩個心”下面配的文字是:[有些感覺及愛情的產生,真的讓人產生一種匪夷所思的感嘆來。]

[匪夷所思。。。。。這不就是在說我現在的感覺嗎?]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

天呀!不會是真的吧,我連跟女生都沒有認真的談過一次戀愛,何況是男生?!

我立刻站了起來:[肚子是真的餓了,還是去吃飯先把。]

Duke

今天第一天開拍,我從昨晚就開始緊張,不過我卻有個特別的體質,就是緊張的時候,反而就想睡覺,不像有些人睡不著,這是一個很棒的體質吧,所以昨晚我很早就進入夢鄉了,但就是一直做夢,夢到我一直NG,真的是噩夢!!

今天來到片場,緊張的心情算時平復不少,拜拜之后心情更穩定了些,希望神明保佑這部劇可以順利開拍及完成。

但聽到兩位美女導演一句:[第一場先拍攝豐河和程清的沙發之吻。]后,我整個人就不好了,感覺心臟瘋狂的跳,不知所措!但是模特兒出身的我,早就被訓練到再如何緊張,臉部都可以裝到沒有表情。

其實當下,我緊張到快缺氧了,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緊張的情緒,我趕緊對著Edison說我去刷牙先,免得他發現我的窘境。

回來拍攝現場後,發現Edison也去刷牙了,正好也給我多一些時調整下心情及外表。Edison回來後,我們開始排練及找好角度,希望等下可以拍到唯美的鏡頭。

我發現到奇怪的事情,就是每次我們兩人臉跟靠近的時候,Edison常常會迴避我的眼神,臉從一開始就紅了,好奇怪啊!畢竟Edison不是第一次拍這類的親密戲份了,我記得他已經跟好多個女演員演過接吻戲了啊!

要緊張的是我才對吧,第一演主角,第一次演接吻的戲份,我根本一點經驗都沒有,而且還跟自己喜歡的人演,太奇怪了!

正式拍攝的時候,我吻上Edison的時候,就準備他要推開我,結果Edison居然沒有推開我,還回吻了我,我整個人都蒙了!當然我們也NG了。

導演喊卡後,調戲了Edison說他太享受我的吻了,說到我也怪不好意思的,我看到Edison,他的臉更紅了。當下我自己覺得,Edison絕對對我有了特別的感覺!一定是的。但會不會那麼厲害他一下子就進入角色了?!

但Edison不愧是專業演員,他說給他10分鐘再跟我排練下後,接下來的拍攝都很順利完全。

拍攝當下,心情太緊張及緊繃,根本就沒有好好享受到我跟Edison的第一個吻,現在回到家躺在床上的我,才開始慢慢的回味,我們一共拍了好十多個鏡頭,當然也吻了十多次,因為Edison的嘴唇厚,碰上的時候真的有很好的觸感......。

想到接下來,我跟Edison還有多場吻戲,心情就亢奮起來。雖然只是演戲,但也是真實的接觸。

[不過今天Edison的反應也太奇怪了,拍完吻戲後就消失了,也不跟大家一起吃午飯,今天下劇組之後,也不像平時那樣讓我載他回家,而且總是在閃避我,不用正眼看我,跟他平常cool cool的樣子也太不一樣。]

搞不好我是真的有機會呢?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