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精選

離你近一點(第二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二章



Edison

今天一大清早八時就被艾麗姐叫醒,要去工作室為新劇《離我遠一點》定裝。

9時一到工作室發現冷冷清清,才一兩個工作人員在現場,原來是艾麗姐記錯了時間,10時跟9時差一個小時啊,很想罵三字經,但我是有修養的人,還是算了。

但我現在實在睡眠不足啊,就趴在化妝桌上想小瞇一會。可以開始消耗一下昨晚看了好幾部的bl劇。突然間艾麗姐開口說:[昨晚是幹什麼來了,不用睡,為什麼那麼累啊?]
聽到這裡,我狠狠對著艾麗姐反了一個白眼。

[艾麗姐,是你自己記錯時間還怪我捆?如果可以給我多睡兩個小時,我至於如此嗎?]
[而且我昨晚是乖乖呆在家看了好幾部bl劇,盡責做好功課,才好入戲啊。]我小小的不滿說道。
[呵呵呵呵,我錯我錯我錯,你最乖了。如果你有做功課的話,應該知道你演的哥哥角色是溫柔,比較害羞的。]艾麗姐忽悠的回應我。
[嗯嗯,我知道啊。]

艾麗姐對著我看了又看,看到我都起毛了。
[姐,我知道我長的帥,但也不用看那麼久,你不是愛上我了吧?]我擔心的問道。
艾麗姐聽到后,翻了一個大白眼說道:[我對小男生沒有興趣。而且姐是有老公的人,再亂說話看我會不會打死你!!!]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啦,艾麗姐跟他老公可是恩愛死了!
[但是為什麼你對著我看那麼入神啊?]

[你看看你的這頭長發,再配上你那流氓殺的眼神,跟溫柔害羞對的起來嗎?]
[需要剪嗎?]
艾麗姐點點頭。
我其實是無所謂的,留著幾乎到肩膀的長發,是因為我懶得去剪,如果為了符合角色,剪就剪啊!
[我都可以。]我說完又趴在桌子上補眠了。

[嗯....我聽導演的意思....嗯...是要你理平頭.....呵呵呵,我去買下咖啡。]艾麗姐一說完就快閃。
我聽到剪平頭這兩個字,我瞬間就醒來了。
[艾麗姐你說什麼?]我一抬起頭來,一個人影都沒有,這跑的真是快啊!
我摸了摸我的秀發,這是真的需要剪掉了嗎?
[唉!]理平頭就理平頭吧,我是個專業的演員,理個平頭就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秒就說服了自己。

我繼續趴下補眠。

 Duke

今天心情很興奮,因為要去為新劇定裝了,我第一部當男主角的戲,雖然只是網路劇,但絕對是一個全新的起點,讓我有更多的活力在這圈子拼下去了。

來的路上稍微問了明哥,我的對手,戲中的哥哥及戀愛對象是誰飾演?居然已經是一名有名氣的新生代演員,拍過很多廣告及參演了多部電視劇及電影,被認為有演技好的新生代演員之一。

但是看著手機上的照片…

最新文章

[哥抽的不是煙,而是寂寞]

[你的良心呢?]

離你近一點(第一章)

[好的開始]

[我的2018年]

[第一次的迷思]

[男閨蜜的陰謀]

[我吝嗇]

[結婚就能解決矛盾?]

[你在過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