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六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離你近一點(第六章)
第六章
Duke
今天是離你近一點劇組正式開始前置作業,演員們一起讀本,讓我們更了解劇本。
我很早就起床,通常我都睡到快11時早上才起床的,明哥知道我的習慣,很多模特的工作都是安排在中午或者下午才進行,但進劇組就不一樣了,沒有日夜之分,所以我最近到讓自己習慣很早起身,但最早也是9時至10時左右。
但今天我可是8時就從床上爬起來了,雖然有點痛苦,但劇組要我們10時就到公司,作為新演員,我可不敢遲到。
自己駕車從家里出發,今天天氣尚好,太陽不是很嗮,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雨天,當然不是大雨,而是細細的雨。感覺跟我散發的氣質很匹配。
自從上次我跟Edison吃午餐後,我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見面了,大家都可忙的,我在忙模特兒的工作,Edison去了一趟中國,談在中國拍劇的事情,據說是一部大製作,不久將來,Edison哥將紅遍中台兩地了。
以後我跟他的距離也許會越拉越遠了,現在能做的事,努力將將這部劇拍好,然後能被矚目被看見,自己的事業才能有更好的未來。我和他才能更親近。
因為兩個星期沒有面對面見面了,所以還蠻期待跟Edison相見,甚至有些想念,老實說,我對自己現在有如此的心情感到蠻驚訝的,我並不相信會一見鍾情的人,但我從第一眼見到Edison後,心態就會些異樣了。
最近在家看劇本的時候,看到我跟他有蠻多親熱戲份時,心裡就莫名的興奮,心想雖然現實無法實現,但起碼戲裡面能談個甜蜜的“假”戀愛也許。
我是需要控制下這種想法,太不專業。但是也是有許多明星假戲真做的,最後發展成為情侶甚至夫妻的,也許我跟Edison兩人,戲拍一拍,也能擦出花火呢?
[醒醒啊!人家是男女,可以異性相吸,你跟人家是同性,而已Edison哥看起來絕對是直男一個。]我用力甩頭,希望可以讓自己清醒點。
[將戲拍好,才是這次最重要的工作。]雖然我自言自語如此說道,但一想到等下就可以見到Edison后,很不直覺的加快了駕駛速度,就是為了想早點見到他。
Edison
看到Duke朝氣十足的笑容后,居然驅走了我的睡意。
[哥!早啊,吃了早餐了嗎?]Duke主動先我打了招呼。
[早,太早了沒有胃口吃。]現在這個時間,如果沒有工作我大部分還在床上,而且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那我們等下午餐一起去好吃的。]這家伙現在又在邀約我了嗎?居然努力要拉近我們的關系,是為了戲好嗎?
我有點小作弄的回應他說:[劇組一定有準備便當的,為什么還要去外面吃啊?]
Duke出現了小失望的表情,居然我覺得有些可愛,他還是小孩吧。
面對這樣的他,我居然作弄不下去了,為了安撫他說:[畢竟劇組準備了便當,我們不吃不是浪費及辜負了他們的心意嗎?我們還是一起吃啊。]
聽到我這樣說,Duke又再次笑了起來。[哥,你說的也對,跟劇組大家一起吃飯,才能培養團結的感情。]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我們見面,每次Duke都是無時無刻臉上在綻放笑容。我們兩人的性格差好遠,如果用天氣來形容,他就是晴天,天天釋放著正能量,而我就是陰天,陰晴不定。
他笑起來真的好看吸引人,配上他的超過185CM的身高,整個就是現在流行的韓國花美男型,在加上外型痞痞的也許就在這部劇播出之后,他就能很快走紅,大火起來吧。
[Edison,你頭發又張長了。]美女導演之一的美玲姐一走進來,第一句話就說了我的頭發。
[美玲姐,我之前拍的劇戀愛白皮書在過一個多星期就要上檔了,他們希望宣傳期初期,我的形象貼近劇里面的主角一點,等我們劇開拍時,我一定會去理平頭的。]我回應的。
[沒事!沒事!我只是說你頭發也長太快了,才理不到一個多星期吧?]美玲姐趕緊澄清說道。
[Edison是我見過理了平頭也長的很帥的男明星啊,而且比較呆帥好萌啊,感覺是需要被保護的。]另外一位美女導演慧慧姐居然稱贊我起來,我可以感覺到我臉頰熱了起來。
[慧慧姐,我現在頭發長了,你又沒有看到我還是寸頭的樣子,如何知道我呆萌啊。]
這時候,Duke大聲說道:[Edison哥剛剪了寸頭,我們就見面了,我可以證實,那時候的Edison哥真的很呆萌的帥,而且五官很立體。]
這讓我臉更熱了......
[艾麗姐有傳給我們看你寸頭的照片,看適合不適合劇的角色,結果是完美!]又被慧慧姐稱贊了。
[你們兩人私底下出去約會過了哦.......]美玲姐居然還拉長音問道。
[對呀,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程清及豐河的第一此約會,呵呵。]Duke搶先笑呵呵的說道。想不到這小子那么快就進入角色了?他真的已經被我當著是豐河?所以才時常約我出來?
[我們只是吃個飯而已啊。]
[對呀,那以后Edison哥就很忙了,每次約他想培養下感情,他都說沒空,不想跟我出來。]Duke投訴的說道。
我看到美玲姐想說些什么的時候,我趕緊先解釋說:[我上個星期真的忙呀,我接下來會抽多點時間跟duke培養感情的。]
[那哥,今晚我們吃飯、打球或者是去看電影。]Duke興奮的問到。這小子動作未免太快了吧!
[兩個帥小伙要去約會了今晚.......呵呵呵。]艾麗姐及美玲姐一起起哄。
[我們一起去打球好了。]我趕緊回應一個比較安全的答案,結果兩人居然說:[打球有許多身體接觸,又流著汗,荷爾蒙也許會出現不一樣的變化.....哈哈。]
我只能心里白眼了他們,兩位女導演是腐女吧?而Duke居然也跟他們一樣笑的那么開心。

未完待續。

◆這是我幫一個網站所寫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同人bl小說,根據台灣一部腐劇“離我遠一點”兩位男主所寫的幻想文,有些凌亂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