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計劃 ]



最近覺得自己面目可憎,因為少看書,少閱讀了。
書一直都沒有少買,只是書一直買一直的買,但沒有讀完幾本。

記得之前一個星期看完兩本厚厚頁數的書根本就沒多大問題,而且還常怕自己看的太快,沒有錢買書,
沒有書可以看了。而現在一個星期都看不完一本200頁的書。

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是因為自己變成低頭族關系,天呀,我也淪陷了。
我現在一有時間,就拿起手機玩游戲、聊天、上面子書,完全忘記放在背包里、放在桌子上、放在書柜里、放在床頭的書了。

現在有時候想起來了它能,覺得很對不起趕快拿起來看一看,可惜通常都看不到幾頁,突然朋友APP過來,我又被手機誘惑過去了。晚上想在睡覺前看下書,所以將書放在床頭,結果我太愛我的床了,一投入它的懷抱,我就深深睡覺了。

雖然現在看書的速度太慢了,但書一直沒有少買過,一個月起碼也收購好幾本,現在還未看完的書應該有超過60本了吧,我實在太擔心如果在現在的看書及買書的速度,我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將這些書看完呀。

那天心血來操檢查了自己的書柜,發現有好幾本書是在兩三年前買的,但現在都沒有打開過他們,當下在冒冷汗呀。就決定要實行[閱讀計劃 ]。

所以決定,每天都要看書45分鐘,我知道我的習慣無法長時間看著一本書,除非它非常好看,所以決定每次看兩本書,交換看,一本覺得看不下去,趕快換另外一本。相信這樣可以用時間看完兩本書。

希望我的[閱讀計劃 ],可以順利完成。不然就被老媽說的,[你買書回家只是在當擺設用,讓人家知道是很文青而已!]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