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十七| 我男友是金錢男孩!

 


第二任對象,我跟他正式交往才一星期就分手,所以其實我都不懂要不要將他算入我交往過的人裡頭,但我必須說,他是我交往過的人當中身材最好,也最騷以及最愛秀身材的一個。

他的正職是一名導遊,跟他認識也是在同志交友軟件上,我們互相聊了好幾回後,他開始告訴我,他跟他前男友的事情,我現在其實有些不太記得他告訴我的故事過程了,結論就是他覺得自己很愛他的前男友,最後且被無情的辜負了!

面基後發現,導遊外型普通,但身材練的很好,擁有雄偉的身材,但他說話或者動作都有些微太溫柔,但也不到娘的地步。第一次面基我們就是單純相約喝茶了解,我發現我們說話基本很難在同一個頻道上,可能當時的他還未走出情傷,基本他一直都在跟我聊他那沒有結果但又愛的要生要死的愛情,並一直控訴他的前男友,但奇怪的是,我對他有莫名好感,想繼續認識下去,但我是希望他能放下前男友後,我們再繼續來往。

有些東西,包括愛情,懂事放手未來才能獲得更好的!

我跟導遊就一直保持聯繫,在網上有空就聊一聊。大概從第一次面基三四個月後,感覺導演已經放下前任後我們又再次面對面相約吃飯。

這次見面,讓我對他有了改觀,不再討論前任的他,開始說他的前程規劃,發現到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會一步一步規劃,什麼年齡要達到什麼目標,是一名有上進心的男孩。

第二次面基讓我對他有了一些好感,他的一些觀念也吸引我,我們就繼續深聊和互相了解,之後他約我跟他的同事一起到一個本地的度假村旅行。

在這旅行當中我也發現到他很享受被矚目,他穿了一件超級小件的白色泳褲就去泳池游泳,將他美好的身材,雄偉的胸肌、六塊腹肌還有翹臀完全展現出來,去到泳池不單吸引女人的目光,更吸引許多男人的目光,當中有些還是身邊有女友的。

但在這度假中發現到他是一個有擔當的男生,雖然動作溫柔但扛重物難不倒他,不矯情,出現問題都是他第一個去處理,還下廚露一手,讓我對他的好感大大的增加。

度假回來後兩個星期,我們在一起了,在交往的第三天,我上了同志交友軟件,發現導演也在,(我們雖然交往了,但不管對方的交友自由),我當下突然閃過一個玩笑的念頭,我又在註冊一個小號,去找導遊聊天。

結果我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小號的我先跟他客氣打招呼表示想和他交朋友,他也很快的回覆我,聊一聊我就假裝提議要他來家裡見面,他起初是同意,然後他進一步的說道,他不是免費的,跟他見面上床都需要付錢,一次要兩百馬幣。

我有一點吃驚的再度跟他確認,是否他在開玩笑的,結果他很認真的說,就是要收錢的。

這結束我是沒想到的,他居然是一個金錢男孩!雖然我也覺得自己蠻奇葩的,從他同意說來家裡開始,我就應該覺得不開心的,但我又覺得這圈子裡面要一個男人完全忠誠,是有些難的,雖然有些錯愕,但就是小生氣。但用賣身體來賺錢,我是接受不到的!

考慮兩天後,我跟他導遊提了分手,我記得用了爛理由,就是性格不合,導遊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就被分手了,我跟他前任的命運一樣,被他到處吐槽。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到目前為止,最短的一次戀情,不到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