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的那些人 1 | 下頭男



大概在高中的時候,我就懂得自己性取向跟身邊的男同學不太一樣,他們在討論那個女同學或者隔壁班女生那個漂亮的時候,我都愛看偶像劇里面的男明星,或者好看的男同學,但那個時候不太了解。

但一直到20歲我才真的懂得自己的性取向,我也沒有太驚慌或者害怕,就順其自然的接受了。那時候想認識朋友,只能上網結交。還記得那時候,在google大神的帶領下發現了我所在地區的一個同志線上的交友bbs,加入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很快的,一個代號大C的人來找我聊天,不久后就問我要不要面基。我為了想在現實中認識更多圈內的朋友,我答應了,雖然也沒聊的很熟。

我們見面的那天,他開著一部老款式的本地國產車來,大C外表普通,帶著黑框眼鏡,肉臉,身材微肥,比實際年齡還大個五六歲的感覺,前提他沒有騙我說他只有25歲。

大C是一個愛說話的人,我才進車還在陌生人面前適應時,他已經開始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但如果說有營養的話,我才會聽的高興,但他在說他的“豐功偉業”。

大C介紹自己是一名會計師,薪水高,至於多高我沒有多問,因為我一點都不關心。

他說這些年來,他面基了許多人,很多人表示喜歡他,想跟他交往。但都是一些小弟弟,他不喜歡小弟弟,這些小弟弟就知道花他的錢,一直糾纏著他,讓他很厭煩!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一時間壞事是我眼睛壞掉了,沒有看到他帥氣的臉,或者是我太膚淺沒有注意他的內心,或者他是有什麼才華過人,我沒有發現到。

“感覺那些弟弟只愛我的錢,每次出去都要我請吃,又要討東西,都沒有真心的。”當我心裡開始認同他的時候,他突然又來一句:“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這輛車給你駕,我每個月可以給你兩百塊錢零用錢。這樣的機會不是很多哦,很多人想要跟我在一起 ,我都不要!”

說完之後,還很得意的向我挑眉!我差點就吐了,心裡翻了幾百個白眼!

那之後,他說了許多話,我一句都沒有聽進去,對我來說太下頭了。

大C帶我去了大擺攤吃東西,為了不想欠他人情,飲料食物送上來後,我就立刻付錢。那之後還有更下頭的事情。

“快幫我注意對面一桌的一個男生,他是不是一直在看著我。我發現他在偷看我!”

我看向大C所說的方向時,發現到一個帥氣的男生一直在望向我們後面,他在是看老闆何時出他的菜!而不是在看大C。我

大C是誤會了呢?還是太過自戀了!

“雖然他長的不錯,但我討厭人家偷看我!”大C再來一句,讓我瞬間無語!

大C那之後說的任何東西,我都聽不太進,我努力吃東西,偶爾回應“啊,哦,是噢。”希望趕緊結束第一次不愉快的面基。

載我回家的途中,大C又在提多一次要我考慮是否願意跟他交往,我心想這個瘋子,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而且又給我那麼不好的印象,會交往我才是瘋子!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件,就是將他拉黑,永遠拒絕往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