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爛理由 1]



一對情侶分手,可以有很多理由。
而我認為最爛的理由就是,你太好了,我配不起你,所以我們分手吧。
這理由超級的爛,居然我那么好了,又沒有嫌棄你還那么愛你,你是有什么道理要分手的。

我覺得說句話來分手的人,其實大多數都已經有了第三者,只想讓自己好過一些。以為這樣對方聽到這樣的話,心里有好一些,自己的罪惡感也沒多重。其實并沒有。被分手的那個人一定無法釋懷,我是因為太好,而被分手。那是太無法接受了的理由了。

還有一種是用家人來當借口的,當然這也有兩面,不否認有些人是因為家里大力反對,不論雙方如何努力都得不到家人認同,在無奈下其中一方可能忍受不了壓力,而要求分手。這樣分手就跟無奈。

但有一種是,之前根本就沒有聽到對方的家長不滿意或者連家長都沒有見過,突然就被表示因為我媽媽不喜歡你。有或者我家人不喜歡你,而被分手,這超爛的!還有我聽過,我媽說你不好生養,所以我不能跟你在一起。的分手招數,這很令人傻眼吧。

好幾年前,我也聽過一個超級瞎的分手的爛理由,我的一位女性友人,有一個交往了快三年,也快討論婚嫁的男友,有天這男友對我友人說分手,理由是,“我媽媽說,我們同姓,兩個姓黃的人不能在一樣,怕我們前前前的祖先是親戚,如果結婚以後生下來的小孩可能會是低能或者是白痴,所以我們分手吧。”

這瞎不瞎能!!都在一起三年了才來說同姓不能結婚有孩子?我那女友人說,追求她的時候就應該知道她姓黃,又沒有看他不要追她,交往的第二個星期他就帶她去見家長了,他的父母從來都沒反對過,還很喜歡她,交往第二年就已經問幾時要嫁進他們家了。結果突然間變成反對?還有,上床的時候不見得他怕有孩子!!!

當然最後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借口,分手後的第二個月,在一個偶然的場合裡遇到了前男友的母親,男友的母親一見到她就問,為什麼那麼沒有看到她到家了來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其實前男友的母親什麼都不懂,也沒有反對他們交往。

真真的原因是,他們之前出現了另外一個女孩,男友劈腿了!就找個爛藉口分手掉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