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七頁



失戀第二十天。

今天若琳約了路格斯吃晚餐。
5天前若琳以感冒的借口拒絕了路格斯的約會后,路格斯就天天送粥給若琳,什么口味都有,有皮蛋粥、雞粥、魚粥、咸菜粥。將粥放下交代要吃完后,人就離開。另外,還不時不時微信慰問。
若琳除了感覺過意不去外,其實心里有些溫溫的,心想是不是應該給人家一些機會呢。
所以就在今天路格斯送粥時,若琳說;“路格斯我的感冒已經好了,你不用在送粥來了,還有等下有空嗎?一起吃晚餐吧。”

路格斯面對若琳突然的邀約,有些受寵若驚忘記如何反應。
“hello,有人在嗎?”若琳在路格斯面前揮著手。“你在發什么呆呀,我問你要不要吃晚餐,回答我
,是不行嗎?”
被若琳這么一問,才讓路格斯如夢初醒趕快的回答,“要!要!要!當然要,你想在哪里吃呢?”
“就在我們這里的食坊吃就好,這次我請客,謝謝你多天送粥和藥給我。”
“不用啦,我請啦,那是我自愿的呀。”
“不要爭,說我請就是我請!。”若琳很霸氣了回絕路格斯。
“哦,好的....好的....,就你請。”路格斯支支吾吾的回答,他是被若琳的霸氣嚇到了。

進到了食坊,點好餐,兩人就默默安靜的坐下來吃飯。
應該過了三分鐘吧,是若琳受不了安靜的局面,先發難了。
“我說請你,你只給我點炒飯,不用幫我省錢的。”
“不是啦,我是真喜歡吃呀。”
“是喲,好吧,你喜歡最好。”

若琳回了這句話后,她感覺起碼兩人安靜了有5分鐘,也許更長,她在想要說些什么的時候,路格斯開了口,“我想老實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可以追求你嗎?”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若琳有些的錯愕,但外表還是保持鎮定,因為她已經做好準備知道路格斯會告白的,只是沒有想到那么快而已。

“我覺得我們先做朋友先,現在的我完全沒有準備接受下一段戀情。”
“嗯嗯,不好意思,是我太急了,還不到一個月叫你接受我,是太快了,我可以等,可以等。”
“等.....不用等,我的意思說,我覺得就做朋友好了。”
“好,就做朋友先,我會等你準備好。”

“我........,你就等我準備好吧。”本來若琳還想解惜清楚做朋友的定義,但看來路格斯沒有準備好聽到不想聽的答案,就讓他去等吧。

如果一開始對一個沒有什么感覺,在發展下去也很難產生好感,再喜歡最后愛上。在一起做朋友長久了,突然會愛上,一定是發生了一些突發事件,讓兩個原本分開的心緊緊相連。

若琳對路格斯的感覺,一開始有小小的觸動,但就那一下子,路格斯永遠只能保留在朋友的位子上。在那過后發生了一些事情,更將讓若琳遠離了路格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