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愛]



女性友人最近正煩惱要不要接受一個男生的告白。煩惱的是,他們兩人是遠距離,她問我應該如何,我老實說,遠距離的愛情不容易維持,我給了一個不算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雙方其中一個人犧牲,到陌生的環境再開始,擁有了兩人一起相處的時間,但是也有可能你放棄了一切,但到頭來不見得你們的愛情有結果。

遠距離的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沒有了信任就很難維持了,因為不在身邊,我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如果不信任就會發生許多的爭吵。而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你也無法在我需要人安慰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在我開心的時候你也無法在我身邊一起分享。一年也許相處不到一個月,要如何保溫戀情,也是值得雙方一起去想和面對度過的。

當然也有成功的。自己身邊也有一對朋友在談遠距離的愛情,他們算是還成功的一對,兩人在一起也七八年了,他們算是特殊的一對,對他們來說,遠距離反而可以讓他們維持戀情。

他們都很愛對方,也很在意對方,但就是兩人的脾氣很倔犟,誰也不讓誰,吵架起來是很恐怖的!他們曾經吵到動刀進醫院,其中一人的手被縫了幾針。

少見面讓他們的衝突少了,少見面也讓他們更珍惜見面的時候,更愛護對方,讓他們的爭吵變少,當然未來的日子裡,終有一天他們會生活在一起,不再分隔兩地。兩人的相處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我覺得,如果無法忍受另外一本無法在身邊,容易吃醋和不放心,還是不要談遠距離的愛情好。

留言

  1. 呵呵,老人与船是远距离爱情的生存者,也是相信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