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六頁

失戀第十五天。
今天若琳又收到路格斯的微信邀約吃晚餐。

自從那次晚餐后,路格斯就一直相約,除了這之外,還每天在微信上噓寒問暖的。若琳也不是傻大姐,知道路格斯對自己有意思。

其實有人追求,那個女生會不高興呢,但果那個人是自己完全沒感覺的,那就是很苦惱的一件事情了。
目前若琳對路格斯沒感覺,沒想法,也不想那么快投入另外一段感情中。

“還是拒絕他好了。”若琳心里在想,如果再答應路格斯的約會邀請,可能會他讓誤會自己也有意思發展。

“到底要用什么借口呢?如果直接拒絕,表明自己對他只是朋友,會不會太傷人?還是說自己今晚已經有約了.........”若琳心里一直在想一堆拒絕的借口,說謊一直以來就不是若琳的強項,找個借口都那么的難,讓她很苦惱。

一邊工作一邊想借口,想到老半天,結果就回了一句,“我今天感冒人不舒服,下了班就想早點回家休息,所以不好意思不能跟你去吃飯了。”

晚上7時30分,距離關店還有一小時,因為沒有客人上門,若琳在跟同事小雨聊的起勁,突然傳來敲門聲,小雨往門一看,就對若琳說,“來找你的。

路格斯就站在門邊,提起手中拿著的袋子笑著對她說,“我買了感冒藥還有粥給你,記得吃完粥才吃感冒呀,感冒會讓人沒有胃口,但也不可能完全不吃。”

“記得吃喲,早點康復,我想走了,再見。”,說完將袋子放在柜臺上,路格斯轉身就走了,若琳連想說聲謝謝都來不及。

晚上若琳與小潔在通手機。
“小潔你知道你的同事路格斯最近常約我吃飯嗎?”
“我沒有聽他說過也,怪不得最近公司同事約了要一起吃晚餐,他都沒有跟來,原來是跟你去約會了呀。”
“我也不懂算約會嗎?也許我自私希望吃晚餐的時候,有人陪伴而已。”
“那你對他有意思嗎?我覺得他人還滿老實多話的一個人。”
“小潔你從以前就知道,其中一點,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比我高,但路格斯比我矮半個頭也,這一點他就不過關了。”
“那你是對他沒有感覺羅,那你要跟人家說清楚喲。”
“嗯,這點我知道啦,我現在已經開始找借口拒絕他的邀約了。”
“哎喲,我的好姐妹,找借口是不行的啦,這次給騙過過了,那下次你要找什么新借口,多麻煩。”
“唉,剛剛我用感冒來拒絕他,他居然買了感冒和粥拿來髮廊給我,讓我有些過意不去及小小的觸動了下。”
“你感動,不會對他有了小小動心吧,哈哈哈。”
“你聽錯了啦,我說是觸動不是感動,人家這么貼心對你好,雖然對他沒有感覺,但心還是會動一下的。”
“他沒有機會嗎?或許在約會多幾次看看。”
“喜歡和愛,我分的很清楚,你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愛上一個人,并不是因為他做了什么,而是你愛的人,做什么事情你都會感動。”

留言

  1. 第一次留言,想说:很喜欢你的banner!以后会常来 :)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