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三頁


失戀第三天,她被鬧鐘叫醒。起身的她,感覺靈魂沒有跟著醒來,整個腦袋漲漲的,可是她還得去上班。開車行駛在路上的她,沒辦很集中精神,腦里都是志杰和過往相處的種種。
他們的戀情來的很快,認識第三個星期,她就接受志杰的追求而在一起。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應該是他們這段戀情種給她最多甜蜜及愛的時間,志杰每天不管多忙都會有固定的3通電話,早上一通叫她起床,中午一通要她記得吃午餐,晚上睡覺前一通,訴說許多甜言蜜語。
每個晚上志杰安排許多節目,給她許多的驚喜,讓第一次戀愛的她,深深覺得志杰就是她終生需要找的人,要嫁給她的人。
但當他們第一次發生了性關系后,志杰對她的態度明顯的冷淡下來。電話雖然每天還有三通,但就簡單一兩句,不再天天見面,有時候找他都說忙,上個月更慘,電話變成有時候有,有時候一天都沒有一通,可能一星期才見面一兩次,有時候完全找不到人。
就如許多人說的,男人得到你身體后,就開始冷淡了,男人有種思想覺得,居然女人將她最寶貴的獻給你,就表示她完全是你的人,跑不掉了,所以就沒有那么對你用心了。但也不至于找不到人吧,直到她捉奸在床她才明白。
他們的戀情才維持短短的三個月,就出現了小三,是她的問題,還是就如小潔說的,志杰是個不甘寂寞花心大少來的。
到了店里,她強迫自己集中精神工作,失戀是自己的事情,不能影響了工作,老板不會因為你失戀對你仁慈一些。中午午餐時間,她決定打手機給志杰,事情總要問個清楚,而不是這樣不明不白的。
志杰的手機接通,但沒有沒接,她只好傳了一通簡訊過去。
“志杰,已經好幾天了都聯絡不到你,讓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如果你想分手也跟我說清楚。”
5分鐘后,若琳考慮了一下又傳了另外一封簡訊過去。
但直到她下班,直到她回到家,她還是沒有等到志杰的電話。
她心想在這樣下去,她就快發瘋了,她決定就直接殺到志杰家說清楚。
但在去之前她又傳了一封簡訊,“前天,我到你家去了,你一定忘記你給我你家的鑰匙。聯絡我吧”
不到一分鐘,志杰就打電話過來,若琳深呼吸了幾下,接起了手機。
她保持著平穩的語氣,“你終于使得打來了?”
“若琳,你說前天你來過我家,那那那。。。你。。那。。”
“不用在那那那,我都看到了。”
……………………………….當若琳說完這句話,手機另一邊安靜了一分鐘,若琳心里幾乎還在等待志杰該說些什么來挽回,雖然她不懂是否會原諒,但起碼她想聽到可以讓她心舒服的話語。
“若琳,居然你看到了,我也不想隱瞞你,我們分手吧!我覺得我們實在不適合,對不起我不是有意想傷害你的,我一直想跟你說,但我沒有勇氣,是我錯,對不起……我…..我…..”。
“為什么?我哪里…”
“我…..你沒有哪里不好,你很獨立,但….我們性格不適合,我不是個好男生,是我對不起你….我….我…..”若琳耳邊居然傳來志杰的哭泣聲,她沒有聽錯吧,要哭的人應該是她吧!
“我們分手吧,嗯,鑰匙就不用還我了,我會換門鎖,再見保重。”
她就這樣被分手了,本來應該是她發脾氣大罵,但沒有?她就這樣被分了,她一時間呆住在哪里。剛好電臺播放蔡健雅的紀念…….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嗯)~~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瞭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嗯)~~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擁有過 的紀念
她的初戀就這樣告別她而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