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四頁

失戀第四天,她被噩夢嚇醒!
她居然夢到她懷了志杰的孩子,威脅著志杰要娶她,結果她被志杰推下階梯,企圖讓她流產,接下來她就被嚇醒,起來是發現她居然躺在床下,她居然真的掉下床了。
若琳回想了下,她最后一次和志杰做愛是一個月前,當時是有做好保護措施的,對于這點志杰比她更謹慎。關于這點她倒要謝謝志杰,如果不小心有了孩子,麻煩就大了。
今天是若琳的休假日,她覺得如果一個呆在家,一定會胡思亂想更多,于是她約了也是在今天休假的好友小潔出來。
“我跟志杰分手了。”
“啊,幾時的事情?”
“正式來說,是昨晚,非正式是4天前。”
“不明白?分手還有分非正式和正式的嗎?”
“哈哈哈,昨晚志杰,不是那賤人對我提出分手,說他已經愛上另外一個女人,要跟我分手,對我是昨晚被飛了!但是,原本我就決定說分手的!哪里知道被他先下手為強!”若琳將她所看到,所發生的事情對小潔說了一遍。
“這賤男人不可原諒,為什么當時你沒有進去賞那對狗男女一巴掌,你就這樣放過了他們?”
“我當時嚇呆了啦,再說我也不想自己變成潑婦,我賞他們巴掌,搞不好我也被打。”
“你這幾天過的還好嗎?一定哭不少吧?”小潔關心的望著若琳。
若琳,不懂要如何回應,只能對著小潔點點頭,而她被小潔這么一問,感覺又要哭了,只好揚起了頭不讓眼淚掉下來。
小潔趕緊就給了若琳一個擁抱。“我現在跟你叫你不要想他,不要哭要堅強,跟你一起罵,或跟你說會很快好起來,那都是無補的,因為如果真愛過,哪里可能不會想念,不會哭,不會脆弱呢?想哭就哭夠夠吧,想罵,我們一起罵!但相信我,時間會治療你,但不懂這時間會有多長,但一切一定會過去的。”
“來吧,今天大家都放假,我帶去兜風。”小潔對著若琳說。
“是要去哪里兜風呀?”
“山上!”
小潔開著她的國產小車載著若琳開往郊區的方向前進,到了郊區道路變成廣闊,小潔說不是道路變大了,而是車子減少了。迎著和風眼前盡是綠色,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真是心曠神怡。心情突然就好了一些。
小潔將車子停在一座山下,從車後廂拿出一個袋子。
“走,我們去撿榴蓮花。”
“榴蓮花?”
“是呀,從這裡一路往山上走,兩邊種植了許多榴蓮樹,所以沿途會有很多榴蓮花可以撿?”
“撿來做麼?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啦,榴蓮好吃,榴蓮花也不錯的。”
“這我完全就不懂啦,吃榴蓮花我還是第一聽到,口感如何?”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金針菇,但又有點豆芽脆脆的口感,清甜帶點酸,拿來炒咖啡,炒江魚仔也不錯。”
登到山頂的路是一條泊油路。一點都不難跑,一路上真的有許多榴蓮花可檢,不到半小時就快裝滿一袋了。抵達山頂時發現有一個小甘榜,甘榜里面有一個小小的白色教堂,從白色教堂前面的小花園里往去,一座山連著另一座山,全是綠色的美麗風景盡在眼中。
當冷冷的的山風吹來,若琳感覺全身的感官被打開,腦袋也清晰許多,感覺這次失戀其實是件好事,不應該為了一個不忠誠的男人哭,也許你在哭的當兒,那男人正帶著新歡到處玩樂,或正在與新歡在床上大戰十八回呢!
在下山前,雖然自己不是基督徒,但若琳還是在教堂內禱告,希望自己的下一段戀情會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