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



現在才明白,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可以忘掉一個人。
那個人永遠藏在你腦海里的陰暗角落、看到機會它就會不時不時跳出來嚇你一下。

當初決定將你遺忘,我就做的很徹底,不要和你再有任何聯系,照片我都全刪了。我曾很努力將你忘記,我也覺得我做到了,不再迷戀你了,但最后發現并不是這樣的。偶爾在一些場合遇見你,我的心跳居然跳的亂七八糟的,整個腦袋就是呆掉,呼吸不順暢,很想快快的逃離現場。

這些跡象都表示,我還是在乎你。最近的我已不再勉強自己忘掉你了,畢竟你出現在我生命過,給了我許多回憶,要忘掉是不可能的事情。偶爾回想起,其實也有很多甜蜜的回憶。

也許你就是那個我無法忘卻的人,雖然我以后會找到一個我更愛的人。

人就是人奇怪的物體,明明身邊有一個擺明了說愛你的人,說可以接受你的一切,無條件愛你,但你就是完全沒感覺,反而對一個讓你痛苦,讓你傷心,利用你,而你又愛不到的人死心塌地的想念著他,對他癡迷。

這到底是為什么會如何呢?真的是因為愛不到,才會如此的想念嗎?
朋友說,如果有天我跟你真的在一起了,就會發現到其實你很壞,不值得如此去愛。
是因為愛不到才會如此的渴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