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第一章


 “我從內部聽到一個消息說,Sam打算完全簽約給中國的公司,來中國發展,那他和peak的CP就要拆了,我們不可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要上推特發推反對。”
“對!對!對,我們cp粉現在要團結上推特發推反對,我們現在不反對,我們的CP就沒了!”

“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我是從泰妃哪里聽來的,據他們說,sam跟他媽媽有特殊性關系。”
“怪不得,Sam媽媽堅持要跟Sam一起出國參加見面會,還睡同一個房間,原來有這樣的關系,好惡心。”

陳明昊又在看著由經紀人tam哥從微博cp超活截圖下來的“黑文”,心裡有一陣難過。他從來不是那麼在意人家黑他,之前還有人傳言他被一名富商包養當男妓,甚至也有傳我跟導演上床才得到主演的角色。他都是聽一聽,一笑而過。

但是觸碰到他的家人,尤其是他最親近最愛的媽媽,他最無法忍耐了。爸爸在他中學時期就去世,之後他就跟媽媽相依為命,因為媽媽沒有去過韓國,所以這次在韓國舉行bl劇《偶遇之愛》粉絲見面會,他就帶著媽媽去,見面會結束後就留在韓國玩了幾天。他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惡劣的留言。

當時他看到的時候,心裡很失望,經過一個多星期的思考後他決定退出泰國的娛樂圈子,他覺得泰國的娛樂圈他已經無法待下去了,他打算將他的決定告訴經紀人tam哥。

結果tam哥卻告訴他,有一家來自台灣的一家經紀公司星光娛樂有興趣簽他,希望跟他談一談合作的事項。根據他所知星光娛樂還是一家影視制作公司。初對方找上他談合作時,他還以為對方搞錯了,因為他只不過是泰國一個才剛剛有點小名氣的新演員。

但是這合作就是談下來了,先簽了5年的合約,前面一年半他將接受全新的培訓,包括語言、演技等。但這也表示說,他在這一年半,將完全消失在娛樂圈,並以全新的面貌再戰娛樂圈,不過這次的戰場已經不在是泰國,而是中港台。

星光娛樂也幫助了他解決所有目前合約的問題,包括跟《偶遇之愛》的導演及作者解約,雖然他們已經沒有打算在拍續集。解約後,不管未來如何發展,他都將不再出演任何《偶遇之愛》的續集或改拍。

[sam時間到了,要進去了。]經紀人tam哥對他說到。
今天他將啟程飛往台灣接受培訓了。
他對著tam哥點了點頭,也將手機關掉,起身跟tam哥來一個道別的擁抱。雖然他簽約了星光娛樂,但在泰國的部分,除了戲劇,他的經濟約還是保留給tam哥。因為他在泰國還有一些代言合約未到期。

但是他知道這一別,以後不懂還有沒有機會跟tam哥合作。tam哥對他照顧有加,他十分的信任tam哥,他緊緊的擁抱著tam哥不放,他不懂如何用言語上的道別,只好用擁抱來表達他的不捨之情。

為了不要太引人注目,媽媽及婆婆今天並沒有來送他。
[tam哥以后我不在泰國的時候,就要麻煩你看顧好我媽和婆婆了。]我對tam哥請求到。
[你不說我也會做的,你就放心去打拼一番事業回來。而且我知道你一定行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記得打給我。]tam哥說道。

明昊帶著有些不捨,但又興奮及緊張的心情踏入飛機艙裡,想到飛機一起飛,他就要開始一個未知的新旅程了。

[那個是sam嗎?]
[不懂也,戴了口罩帽子認不太出來。]
[我覺得是他。]
[他去台灣做么?有活動嗎?]
[沒看到有宣布有活動啊,還是去玩?我想應該不是他啦。他如果真的去台灣活動或者游玩也好,經紀人一定會公佈的啊,上次公佈慢一點,就被粉絲抗議了。]

才剛坐下,就聽到后面有兩個女生在討論他,他趕緊將帽子壓的更低,他可不想被人認出來,而且離開泰國到外地發展的事情,他也還沒有想要那麼快公佈,想等一切都穩定了,才會向粉絲公開。

這時候又傳來兩個女生再討論他的事情。
[sam最近也好可憐下的,他跟其他人組新cp的事情,被原本的cp粉大撕,撕他的合作對象、經紀人、甚至媽媽也被撕,也太瘋狂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他之前跟peak發太多糖了,大家都認為他們才是官配啊,如何能忍受sam跟其他人組cp呢?]

他被傳跟其他人組新cp一事,連他自己也不懂有這樣的事情,被傳的那個男星,只不過因為合作拍了一組雜誌的時裝照片,然後在推特上寫說,很高興可以跟他合作什麼的.....就被罵了。
這些事情都是韓國場的見面會發現的,感覺這一連串的事情都是被策劃的,那他來當擋箭牌來掩蓋一些事情。

這時候那兩個女生又說話了。
[為什麼他們兩人無法再合作下去啊?之前的事情,sam不是說原諒了嗎?]
[也許後面又發生了其他事情,誰懂呢?可惜了,如果繼續合作他們兩人可以更火的。]

[我是原諒之前的事情,可以不再追究,但沒說還要再合作。]明昊想起之前所發生的事情,他心裡還是有疙瘩的,他也是一個普通人,要當著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是太難的事情。

他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闖一番好成績回來。
看到時候,誰還敢欺負他及他的家人。

第一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