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盡天良

到底是人還是撒旦已經在人間?

今天看了一則新聞,讓我深信撒旦已經降臨人間了。美國一名79歲的犯人Samuel Littel承認自己在1970至2005年期間先後在美國19州殺害了93人,大多數為女性。
 

看犯人的照片,就是一個普通的老爺爺,沒有想到他會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殺人魔。之前看過一本關於美國FBI探員破獲許多宗殺人案的書籍,裡面所介紹的殺人犯也是刀起刀落,很多都是殺了10個人以上。
 

Samuel Littel說:[我殺人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奮鬥。]
 

殺人讓他感到快樂或者快感,是許多殺人魔犯下連環殺人案的原因。他們只是外型是人,靈魂早就被魔鬼佔據了,沒有一個正常的人會以殺人為快樂來源的。一個還剩有一點點良知的人,心裡一點定會備受折磨,晚上睡覺可能會做噩夢被驚醒。
 

許多連環殺手,從小就有心裡缺陷,精神上出現問題,小時候殺小動物,長大就殺人了,有的連自己的爸媽,公公婆婆都殺,恐怖至極。這些人在外型上都像個普通人,甚至比普通人更普通,根本不會察覺到他是個殺人魔,也許有一天我們身邊出現這樣的人,我們也不懂。
地球人間是越來越不安全了。
 

精神疾病現在越來越普遍,也許我們身邊許多人都患有精神疾病我們都不懂,甚至是我們自己患有輕微的精神疾病也不懂,現在的生活壓力大,不僅是大人,連小孩都有壓力,如果不好好處理這些壓力,恐怕會轉變為精神上的疾病。

搞不好,我們會不會成為他們的一員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