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

好不喜歡現在的念頭。
 

為何莫名又突然一直想起你了。

最近你的名字一直出現在我的朋友圈中,他們又談起了你的近況,給我看你的照片,讓我發現到我居然還是會想念你的。


本來你的容貌、聲音甚至名字,已經漸漸變得模糊了,但現在你的輪廓漸漸的清晰起來,原來我只是將你的一切關進了我心裡的深處,你並沒有離去。


記得我們認識的那一段時期,我天天都在想你,雖然那時候我們常見面,但是我還是無時無刻的想你,朋友說,我愛上你了。


我也知道我是,但一開始我是否認的,但現在不能不說,你是我到目前為止,深愛過的人少數之二,我談過好幾段的戀愛,但是感覺很多時候都是喜歡,並沒有到深愛,所以分手時,都分的的好瀟灑,朋友都以為我看的開,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並沒有深愛過他們,對他們來說,有些不公平。


你長的並不出眾,雖然身材不錯,你有很性感的嘴唇,但是說話很毒,但有時候嘴巴好甜,讓許多人因你的話語淪陷。


我雖然深愛過你,但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其實你應該也知道我愛你,甚至我們是有機會在一起的,但是緣分就是如此,我們之間出現另外一個男人,而那個男人是我們共同朋友的男友。


終於,你強勢奪下人家的男友,但也從此跟我們決裂了,畢竟搶朋友的男友,不是件值得我們容忍的事情,我們都站在另外一邊。那之後漸漸就沒有你的消息,聽說你跟他也短短在一起一年就分手了。那之後幾年,我們偶爾一兩次的見面,都是裝著不認識,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久沒有你消息後,最近你的消息又在朋友圈傳開,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我聽後有些小小的傷感,但我居然更多的是得開心。人都是如此的嗎?得不到,都想他不好嗎?


我希望自己更多的是祝福,希望你過的好。但我畢竟還是凡夫俗子。


也許未來某些時間,朋友在討論起你時,我還是會想起你,但這都是一些殘念。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必要再相識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