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的破滅?



雙宋宣布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多少人為此可惜說“童話破滅”。
 

當初雙宋,宋仲基及宋慧喬因為合作一部太陽的後裔後,相愛結婚,當時大家對這對高顏值的兩人可以結為夫妻都獻上滿滿的祝福,好像看到童話的實現。但是沒有想到,兩人結婚後就一直傳言不斷兩人的婚姻出現問題,有傳宋仲基出軌,更誇張的說法是,兩人的婚姻是政治婚姻。這個我就搞不懂了,兩人不是政治人物,還是他們家人有人是政治人物?
 

娛樂圈情侶的愛情或者婚姻本來就比一般人難於維持,畢竟是公眾人物,而且還是相當有知名度的公眾人物,兩人從公開戀情開始就會被人注目,媒體一天到晚跟著跑,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被放大,新聞一直上報,不管真假都會成為民眾茶飯後的話題,我相信多少明星情侶或者夫婦都會受到負面的新聞影響,從不相信,但聽多了也許就相信了。
 

攤在陽光下的婚姻比一般人的婚姻都難維持。
 

對我來說,童話婚姻一直是存在的,童話婚姻不一定只是存在皇室、明星、大富人家而已,我覺得我爸媽的婚姻就是童話婚姻啊,兩人相識相愛結婚到現在四十多年了,還是跟當初一樣恩愛,這不就是童話嗎?
 

現在還是一樣有許多人跟伴侶走了半個世紀,還是一樣相愛,這些才是活在我們身邊的童話,何必去看皇室或者明星呢?那些距離我們太遠了。
 

美好的童話一直在,只是看你如何去定義他吧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