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情人還是保姆?


[你的襪子放在第一個抽屜最裡面,內褲放在第二個抽屜,你一打開就看的到了。]
 

[衣服早上我已經洗好拿出去嗮了,我看天有一點黑了的,應該快下雨了,記得收衣服,免得被雨淋濕了,又要洗多一遍。]
 

[晚餐我已經準備好了,想吃的時候熱一下就行,不要顧著玩游戲忘記吃了,對胃不好。]
 

美珍不厭其煩的在對著手機交代個不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對著孩子交代,但其實她是在交待男友。
 

雖然她一直如此,但朋友還是忍不住虧了她一下:[感覺你是他保姆多過是他女友啊。你看看你做的事情,是不是保姆做的,或者是媽媽老婆的角色,你們交往都還沒有半年,你就如此寵他了?不怕他騎在你頭上了,你太愛他了。]
 

美珍笑了笑說:[我天性的個性就是喜歡照顧人,更不用說照顧自己的男友啦。]居然是心甘情願,也沒有什麼好說。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有保姆型的情人存在的,照顧愛人是他們的天性,他們覺得照顧自己的愛人也是一種愛,是一種責任。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愛被照顧,因為感覺被愛,當然被照顧的人也不應該覺得是理所當然,也不要讓自己被照顧到最後,懶到什麼都不願自己動手,不願思考,那跟廢人有什麼分別呢?
有些人照顧照顧到最後就成為老公或者老婆,幸福美滿的一直照顧到老。
 

但也有些人,照顧到人財兩失,之前也是一名女友人,就像美珍一樣將男友照顧到無微不至,甚至還給他錢花,結果是這男友劈腿了。
 

其實照顧女友或者男友都不是問題,只要自己願意就行,但是不要傻傻的就懂得照顧而已,被劈腿了都不知道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