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獸之王



看完《Godzilla:King of the Monster》從影廳走出來,後面一對情侶的女生對著男生說道;“這部戲有些悶啊,就是看著一推的恐龍在打架。”她的男友聽到後趕緊回應她說:“那些是怪獸不是恐龍。”
 

我想一定有部分人會認為哥斯拉是恐龍,因為外形太相像,尤其很多人并沒有看過日本版的哥斯拉,也有小孩會問,為什么奧特曼沒有出現?
 

影片承接2014年哥斯拉1的劇情,帝王計劃一直在世界各地進行中,女科學家Dr.Emma自從兒子去世后,一直在進行所謂的平衡計劃,也發明一套可以控制怪獸的聲控器,她解放了0號怪獸3頭龍基多拉。
 

Dr.Emma認為,這世界的平衡已經被人類破壞,到處都是戰爭、破壞等,所以解放這些所謂是地球原本的主宰者怪獸,來達到平衡這個世界。
 

但沒有想到的是,基多拉并不是來自地球,而且從外星而來的基多拉是一只破壞平衡的大惡魔。根本就不受控,當然最后還是靠哥斯拉與怪獸女王摩斯拉的合作,打敗了基多拉。
 

許多人認為《Godzilla:King of the Monster》劇情太弱,中國國際女星章子怡戲份蠻多,但嗯.....就是戲份多。相信她會繼續演出哥斯拉第三集。
 

我不喜歡Dr.Emma為了平衡世界將怪獸全放出來的劇情,使用這樣的辦法就是要殺光全人類了,這太不合理,但這些都是鋪陳讓怪獸出現大戰哥斯拉。
 

我個人認為看哥斯拉這類的怪獸電影,劇情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怪獸之間大戰的場面,如果拍的好看刺激,就算成功了。
 

《Godzilla:King of the Monster》的怪獸打斗算是合格,開始的云南,接下來的南極基多拉的出現、墨西哥拉頓的出現、波士頓集所有怪獸的大戰算是處理的蠻精彩好看,但就是覺得色調太暗了一些。而且當哥斯拉大戰基多拉的時候,小女孩逃離的畫面太多了,影響了一些精彩度。
 

我蠻喜歡3頭龍基多拉的外型,兇狠有型,雖然被殺死了,但彩蛋里面顯示,它應該會復活吧。至于主角哥斯拉他噴射出輻射電的時候是蠻酷的。期待下一集他跟金剛的對抗了?
 

下一集,景甜也會出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