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小日子之三]

又老了一歲

昨天是我的生日,生活到了這把年紀,早已經不再慶祝了。
已經忘記是多少歲的生日了,
這是刻意不要去記得的。

但我還是用了自己的辦法來慶祝它,
我從上個星期開始就拿了連續九天的假期,
是真心的不想生日還需要在工作中度過。

朋友同事以為我拿長假就是出門旅行,
但是我完全是拿假期在家裡廢著。
睡覺起來吃飯、吃飯完上網看電影,再吃飯再睡覺。

當然也沒完全廢掉,還是有看完一本書,
謝哲青老師的《因為尋找,所以看見》,
看完讓我感觸很深,收穫很多。
每次看謝老帥的著作,都有不錯的所獲,
雖然謝老師的書貴了點,我還是入手,因為值得。

生日了,自己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之前很多事情想做的,就好好去做,或者想去完成的更完整,
之前太懶散了,只是想,完全沒有行動力,什麼事情都做不成。
這需要改改才行,不然就是一事無成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