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康熙]


                                                                                                                       (圖從網上取得)

 [康熙來了]14日晚正式向喜歡它的觀眾告別了。我可是等到凌晨12時上網邊笑邊哭將它看完。心裡是一千萬個使不得啊。

十二年就是一輪,可讓一個人從學校畢業出來社會工作、結婚生子。
一個節目可以讓許多人連續不間斷看了十二年,還讓大家使不得,還那麼受歡迎時結束,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但就像主持人蔡康永說的,康熙來了還在受觀眾歡迎喜愛時結束,好過許多綜藝節目草草收掉,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記得當初會訂購收費電台,就是為了要看康熙來了。過後網路盛行時,就改在網上收看最新的康熙來了。最近幾年更是變成我早上吃早餐時的最佳配料。

而且看康熙也成為我一個活力來源,現在康熙結束了,真的不懂吃早餐的時候可以配什麼,哪裡去找新的活力來源。

除了看康熙,我也看其他的綜藝節目,但時老實說,沒有一個綜藝節目可以如此的吸引我,每次都看到我笑到不行。

蔡康永的文青氣質與智慧與小S的搞笑潑辣的主持風格,陳漢典超厲害的模仿、製作團隊的用心,在加上來賓們努力的發揮特色,是康熙可以那麼看好的原因。

康熙也製作出許經典單元,我最愛調查團,什麼最帥最美最愛。還有卸妝單元,發現到女人化妝後居然差別那麼大,所以說女人才是最厲害的魔術師和變臉大帥。還有鑑定團、舞蹈比賽都是不錯的單元。

反而我對大牌明星的個人專訪沒有太大興趣,除了也很會製造氣氛,比如吳君如。

我想在這之後,我會一直重看以前的康熙回味。最近也重看了好多集,也是那樣的好看及好笑。我想康熙還是會陪伴我多一些時間,讓我存滿許多活力。

留言

  1. 《康熙》的結束代表一個時代的完結,
    誠如康永哥說的,
    收看電視的模式今後會逐漸改變,
    很慶幸我們都經歷了從電視移到網絡的過渡期,
    未來的一代很可能無法理解看「電視」的概念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未來,可能大家都在電腦上,在手機上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