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16]



 今年新的一年開始,做了和往年不一樣的事情。

就是去剪了一個新的髮型,往年我都是去喝一杯最愛的咖啡摩卡。

新的髮型我自己很喜歡,而且也受到家人的讚賞說很適合我,希望2016年從一個美好的開始,可以一直延續到年尾。

新年並沒有什麼大心願,自己也不會說在這新的一年,要有一個全新的我,那很不實際及難辦到。

但2015年自己的過的很混蛋,到了年尾一段時間,過得很不平順,不管是健康、工作,或者運氣上都是有點的背!但是這些很多都是自己自找的,不能怪誰,更不能怪老天爺,其實老天爺已經庇護我許多,如果不是,可能後果更苦。

所以,這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只能欣然接受,及開心去承受及接受它。

新的一年除了希望家人的身體都健康外,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改掉自己許多不好的壞習慣,不好的行為。

無論如何,再見了2015年。

hello,2016年。請多多指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