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因子]


                                                                                                                      (圖從網上取得)


最近幾年,我一直在努力找尋回我的快樂因子。
不懂它到底躲到哪裡去了?

想想看,我一天最快樂的時間,
就是早上看康熙的那一個小時。
但是康熙就要結束了,明年的1月5日後,
我要去哪裡尋找新的快樂時間呢?

為什麼,以前快樂那麼容易?
現在,要快樂一個小時都那麼辛苦。

朋友說,我想太多了,想到開始有幻想,和過度的擔憂。
但是,發現在身邊的一切事情,不得不讓我有如此的想法。

想不開,放不開,
也許就是導致快樂因子,從我身上消失的原因吧。

如何找尋回它,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