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美女] 第七章



第七章 身世

李毅看一看手錶,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在jatujak weekend market裡頭逛了將近4個多小時。因為是在太好逛,太多東西好看了,根本就忘記時間的流逝。

他流連最久的地方就是,裡頭有許多泰國本土設計師的小店。有的販賣服飾、首飾、手工藝品等。可以在這裡看到許多泰國年輕人的創意美學。

這時候手機傳來訊息聲,李毅想應該是謝敏傳來的吧,現在是到吃午餐的時間了。
“李毅,你現在在哪裡?我們要找地方吃午餐了,在market的大門集合喔。”果然沒有錯,是謝敏傳來的。
“好的,我現在就過去集合。”結果,李毅也花了快15分鐘才到了集合的地方。

幾個人就在jatujak weekend market找了一個看起來很多人的飲食攤位坐下,不過就李毅看來,所有的攤位前都坐著很多人,不過對李毅來說,他對吃不太感冒,能吃飽就行。

李毅也順著大家的意,讓謝敏他們點菜,送來時,他看到幾乎都是辣的。好在他算是一個蠻會吃辣的人,而且他們也點了他最愛吃的青咖哩,有這道配飯就足夠了。

當他將第一口青咖哩配飯送進口裡時,他發現到他正對面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不就是前幾個小時為他指引地方的甜美女孩嗎?真的是巧合啊。

女孩一邊吃飯一邊跟身邊的女生聊天聊的相當愉快。而女孩的朋友膚色較黑,一看就知道是泰國的本土女生。

這時候女孩也許感覺到有人在注目著她,而往前看,就正好和李毅四目對望了。女孩看到是李毅後,禮貌的對他微笑,而李毅沒有想到女孩會發現到他,所以有點反應遲鈍,過了好幾十秒才點點頭當著回應。女孩也沒有在意,繼續吃飯了她的朋友聊天。

這一小小舉動居然就被豪然看到,不懂是不是帶點酸他的感覺說到:[哎喲,李毅哥,居然那麼快就跟對面的美女對上眼了哦。]

被豪然這麼一說,大家都一致望去女孩的方向。
[好漂亮的女生哦,李毅哥從哪裡認識的。]謝俊傑問道。
李毅心裡翻了一下白眼說道:[不算是認識吧,剛剛我在市集裡面迷路,就是那女生幫忙指路的。想不到會在這裡又碰面,大家就簡單打招呼而已。]
[好可惜哦,但這也是艷遇之一也,李毅哥沒有想去認識認識人家一樣嗎?可能人家是因為你長的英俊才會特別指路的也說不定啊。]豪然說道。

李毅心裡在想,這小子是真的怕我對謝敏有意思嗎?
[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啦。]李毅有些生氣的說道。
本來豪然還想說些什麼的,但這時候謝敏望著他瞪了一下,他就停住笑笑的搖搖頭說:[是是是。開玩笑而已。]
李毅感激的對謝敏笑了笑。

“那女孩是很漂亮啊。”謝敏傳了whatsapp过来说道。
“连你也开始嘲笑我了,难过。”李毅回覆。
“我是认真的认为那女孩长的很漂亮啦。”
“呵呵,老实说我也是那么认为。”
“但,以女人的直觉,感觉她是美丽,但不是女生的那种美丽,但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
“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哪里奇怪了。。。。。。”
谢敏对他摇摇头,表示不懂。
突然间李毅想到什么的,又传了whatsapp给谢敏,“你认为‘她’其实是‘他’?”
“我是真的不懂,只是一个直觉吧了,她的脸如何看,都找不到有男生的痕迹,这事情不重要,重点就是她很漂亮就是。吃饭吧,吃完才有体力继续逛啊!”

李毅也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毕竟这只是一个旅行途中的一个插曲,不重要。

下午,李毅在市集的gate1附近的二手书区开心的逛了一个下午,对爱书的人来说,这里就是天堂啊,书的数量和种类之多,应该是泰国最大的旧书市场。李毅在这里找到不少的中文书,很多书想买,但考虑到很难带,所以只买两本他认为非买不可的书之外,其他就看看就好。

等谢敏他们来电说,时间已经不早要回去酒店,李毅才甘愿离开。有机会他一定要再来一次,整天就在旧书区呆就行。

晚上,谢敏约了李毅到silom road走走。两人一走进silom就好像姥姥进城那样,什么都是新鲜好奇。

李毅总感觉到,曼谷是一个矛盾又冲突的一个地区,曼谷到處都可以看到佛廟,是一個盛行佛教的國家,但是到了silom road,一切又感覺跟佛教的教義有太多的反差。silom road之開放,有點讓李毅嚇到了。

Silom road是曼谷著名的紅燈區,熱鬧多元化,你要什麼需求都有。要女人,有女人!男人,也有!人妖,嗯嗯,這當然有。你要看什麼秀也有,老虎秀等等的,裡面居然還有有所謂的BOY TOWM,裡頭全都是同志酒吧!!

李毅和謝敏發現後好奇進入裡面探險,結果一直被人拉進去看SHOW,結果謝敏看到一推只穿著三角泳褲的男生在台上走,臉一下子都紅完了,害羞的她趕緊拉李毅離開。

李毅傳了whatsapp調侃謝敏:“為什麼不逗留啊,裡面都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你可以大方看個夠啊。”
謝敏看完後,瞬間臉紅了,也不回覆李毅。
李毅看了看,臉紅的像一顆紅蘋果的謝敏,他覺得謝敏這樣子太搞笑可愛,而大聲的哈哈哈,笑了起來。

看到大笑的李毅,謝敏知道是在笑她,狠狠的往李毅的手臂打了一下當抗議。
[哎喲!!!好痛啊。]李毅當下就叫了起來,想不到謝敏外表如此柔弱,力氣居然那麼大。
看到李毅的痛苦的表情,謝敏當也開心笑了起來。
[你心腸好壞啊,打到那麼大力,我痛死了你還笑我。]李毅扮無辜的說道。
“誰叫你取笑我啊!!”謝敏居然還一邊大笑一邊寫訊息給他!!!
而謝敏的笑聲也感染了李毅。兩人就在路邊大笑了起來。不明就裡的路人,八成一定以為這兩人瘋了。

這一笑,讓李毅感覺放鬆了許多,他記得已經好兩三個月沒有如此開心的笑過了。

兩人終於笑夠后,終於甘願繼續逛街!Silom road是條越夜越精彩的區域,而且是24小時都有人在此營業,所以來到曼谷,任何時間你都不會感覺到悶,任何時刻你都可以購物。

許多人在Silom road的路邊擺攤,賣的東西從小吃到衣服、精品及A片都有。這又是另外一個令李毅大開眼界的地方,他從來沒有想到色情片可以如此在街上大大方方的賣。

他和謝敏兩人才走了不到半條街,已經被人問了N次要不要買A片了。他們兩人也好奇看了一看,發現什麼片種都有,可以滿足所有的人。

最後走累的兩人,發現這裡居然藏著一條一條日本街,招牌都是日本字,街道兩邊是日式酒吧、居酒屋或者是日本料理店。

“我肚子餓了,找一家料理店吃些東西吧。”謝敏寫到。
[好呀,我也是有些餓了。]。
兩人就找了一家外表看起來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進去消費。

在等待餐點上桌前,兩人“東寫西聊”,在泰國一些遇到見解。這時謝敏寫了一則訊息給李毅說:[我有嚴肅的事情要對你說。]
看到謝敏如此寫,讓李毅有些嚇到,難道.....難道.......謝敏喜歡上他,要對他表白?!!!

想到這裡,李毅感覺到他的心快速的跳動,身體也莫名的熱了起來。他還沒有準備好現在就接受一段新的戀情,而且還是女生先表白。他有點點不好意思啊。

不否認他被謝敏吸引,人又漂亮,也蠻喜歡她的,但這喜歡就是欣賞,從來沒有考慮要交往,最大問題兩人來自不一樣的城市。他對遠距離的感情沒有把握。

[你......要說.....什麼。]李毅說話結結巴巴了。
李毅看著謝敏在手機上打字,他居然有些期待及一些的害怕,他將收到什麼訊息。

whatapp聲音亮起,他看到.....[我和俊傑、俊道其實是同母異父的姐弟。]

(第七章 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