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子日記 0711]



2015年11月07日

今天已經是踏入11月份的第七天了。回頭檢查,發現到在10月份我居然才寫了不過三篇的無聊男子日記。答應了自己要常寫的,但還是敵不過懶惰。

發現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動力,想每天都寫日記了。是不是因為生活過的太無聊又找不到快樂在那裡呢?

不過上個月,看書的速度反而變快了,一個月內看完了四本厚厚的小說,都是一系列的詭異及偵探小說,也許這些小說都合我的口味的原因吧。

最近幾天都一直在注意西馬霹靂州打巴殺人魔一家人的系列報導。
看著報導看到我毛骨聳然。雖然這一家目前只是涉嫌,警方也沒詳細恐怖案子的經過。但如果是切實的,那太可怕了,人居然可以恐怖到這樣的地步。感覺那已經不是人了,而是內魔鬼附身了。人應該不會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才對。

現在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殺人的新聞,人的心越變越詭異險惡了。

雖然,現在大家都認為預言家預言的越來越不準確。根本就將世界末日的預言不當一回事請了。但近期看報紙、看新聞,自己總是有一種感覺,其實會不會我們早已經在末日當中呢?

除了天災人禍不斷,人的心也完全改變了。“人之初性本善”,那個善到底去了哪裡?還是人已經完全被這惡劣的環境影響,沒有了本性了?

會不會末日不是天災造成,也許最後反而是人毀滅人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