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子日記 0911]



2015年11月09日

今年是每年一度的屠妖節做版的好日子,因為西馬總社今天屠妖節假期不出版,但是我們東馬還是照舊出版,所以整份報紙就得我們自己做,真的是苦了我們。

從全國、國際、體育、娛樂到副刊都要東馬自己搞定,真的是苦了我們。因為平常我們只需要負責本地新聞而已,全國性的新聞,根本就不拿手,所以一年一度的屠妖節不久苦了嗎?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被分配到幫忙做體育版。好在進入報界服務的時候,連做了多年的體育編輯,雖然已經六七年沒了,但起碼還記得如何拿體育稿件,沒忘記!

但是也做的滿幸苦的,因為許多足球員,誰是誰?我都不認識了。畢竟以前做體育編輯的時候,我也是該死背的!我一定都不喜歡足球,但可惜足球是全球運動,一定要做。

我今天是做到頭痛的要命!!除了一些傳統的足球強隊,還熟悉外,球員我的真的認識不了那麼多了。

我就新聞拿一拿,懂的改一改,其他就給負責編版的同事去做了。真的好痛苦啊!!!

做到下午3點,終於一切搞定,自由了!!!

相信明年還要重覆一次同樣的事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