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走了]


慢一點我的早餐就會缺少一些東西了,味道肯定沒有那麼的美味了。
我說的是“康熙來了”。

16日那天,蔡康永在臉書上宣布告別“康熙來了”,之後他的最佳拍檔小S也宣布將同進退。製作人王偉忠宣布“康熙來了”將結局播放。畢竟“康熙來了”是為蔡康永和小S專門打造的節目,少了其中一人就不是“康熙”了。

少了“康熙來了”,我當然還是健康活著,只不過突然覺得一時間,生命歡樂中少了一個小小東西。

當初決定在家裝付費頻道,就是為了要收看“康熙來了”,那麼簡單。到目前為止,“康熙來了”還是固定每天收看的節目,只是從電視換去網上收看而已。

“康熙來了”來了是我的精神糧食,每天一大早起來就是靠“康熙來了”配早餐,每次都看到我笑個不停,讓我心情愉快開心的開始新的一天。沒有了它,精神一定不好,老闆就不要怪我不專心工作了。

一個節目可以做了12年,還保持長紅,真的不容易。我現在已經開始想念蔡康永和小S一唱一和,還有陳漢典的搞笑模仿。

不懂,在“康熙”走了後,會不會有另外一個節目,可以再度振奮我每天的精神呢?希望會有,讓在這艱難的日子裡,還有一些的歡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