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子日記 0610]

2015年 10月 06日

●早上

上班前天空開始下起雨,好事情!最近天天被煙霧籠罩著,熱不打緊,身體開始受不了,出現一下症狀,人老了,一旦身體出現症狀,就開始擔心是不是哪裡出現問題。

但是這雨下的我的心情也跟著變差。我除了是一個無聊的人外,還是一個失敗的傢伙,心裡存滿了憂鬱、恐慌、害怕、無能、逃避、欺騙、不信任、說謊,慾望......等等等一推負面的人格。

一堆計劃要改變的東西,都沒有一件完成。
計劃好要減肥,但好像吃的比平時還多。
計劃好要改變自己的壞習慣,但結果且變本加厲。這點是我最無法接受的,為何自己會變得如此的糟糕。

前幾天,我居然做了好幾個春夢,我問了一個念心理系目前是輔導老師的朋友,為何會做如此的夢。

他說:[我心裡十分的渴望愛。]

●下午

今天的工作並沒有很多,雖然昨晚要接近凌晨2點才睡覺,可笑的是,我的精神居然不錯。

到了下午兩點,我才改了區區的5篇稿件。我又繼續將“列車上的女孩。”看完。這本小說的主角都很灰暗,每個人都是雙面的,不是人家外表看到那樣簡單而已。每個人幾乎都有秘密的事情,過的並不快樂。

書裡頭的人都活在謊言中。但這就好像是真實的人生一樣,現實生活中,我很多時候也都不是活在謊言中。常常會說服自己,“事情就是這樣發展,沒有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