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子日記 0910]

2015年10月09日

●昨日

咳嗽在加上傷風,導致昨晚沒有力氣寫日記,看到床就想睡覺。
所以全部留到今天才寫。又沒有說日記一定要天天寫。

昨晚親戚的孫子結婚,請在一家爸爸說的最爛的一家酒館。我也本就沒有想去如此的結婚場面,在加上發到這位親戚的家人很愛請宴,一年到頭都可以吃到他們的宴請。媽媽奉上不少紅包錢,她說很心痛!!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人家請我們去吃飯,而我們一定要包紅包呢?是人家自願請的啊,為什麼還要收錢啊!!

我接近6點半的時候開車,遇到下雨,塞車塞到媽媽在後頭發飆不止,跟老爸兩人在哪兒舌槍嘴戰。為了平息兩老的怒氣,我只好趕緊找好最快又不是在塞的路跑,但到達目的地也是7點15分左右了。

但惡魔才開始,這家酒樓的泊車位超級少,也怪自己太遲到,到達那裡的時候,根本一個泊車位都沒有,只好讓爸媽下車,等他們喝完喜酒後,我才回來載他們。其實當下我已經駕車駕到腿軟,及肚子餓到慘了。

不過媽媽事後說,好彩我沒有去吃,因為菜爛的要死,又少吃不飽,
不值她所包的紅包錢,果然就如老爸說的!!

●今天

今天一整天,不懂是不是感冒和咳嗽還沒有完全好,尤其是感冒有點變本加厲,所以整天感覺好像在神遊。而腦袋裡面就是一直想到昨晚在書局看到的兩本書,腦袋一直有聲音叫我今晚去買!去買!去買!!!

到了晚上下班回家,我果然還是受到了書魔的呼喚,去書局買下那兩本書,大家對美女帥哥沒有抵抗力,而我是對書。

下次一定要提醒自己,沒有錢的時候,絕對不要逛書局,我絕對不會是一個,只會站在那裡看看書而已,我是看到心動的書,就一定想盡辦法買它回家那種。

這也是一種病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