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裸奔的朋友]



阿東算是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性格最古怪及有趣的一個,而他有一個“偉大”夢想就是“裸奔”!!!

熱血吧!我聽了後,嘴巴張很大!

下一秒,我就覺得他只是開玩笑,這傢伙有時候講是誇張一些,不能信十足。但他又開口說,[我已經在很多地方“裸奔”過了]。ok!這次我的嘴巴張到裂開,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復原。
好在,他繼續說道,到目前為止只是去了空曠沒人的地方,或者去施工中的建築物裸奔而已,還沒嚇到人。

但無論如何,這些都是公共場所,一樣是犯法的呀,被捉了,應該會被控上庭吧。所以我還是張大嘴大聽說訴說裸奔的事情。

裸奔的英文叫streaking。有時候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有人突如其來的在比賽場地裸奔。看到這樣的情景的時候,大家最多就是笑一笑就過去了,但如果你朋友中,也有愛裸奔的,你會如何想呢?

其實,我沒有問過阿東為什麼愛“裸奔”。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回答一些有的沒有的,對他來說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對錯。在我們普通觀念裡我們認為是錯的東西,在他眼中不見得是錯的。
他說,“你們會認為是錯的,那是因為大家都那麼的認為,但那真的是錯的嗎?”
有時候搞到我不想回答他的問題。

搞裸奔的人,都有一些目的的,比如在賽場上裸奔,我想一定是為了引入注意,而且一定要找一些大比賽,有電視直播的,觀眾多,一裸奔了一定會上報紙及讓在電視機前面的觀眾看到,但有些比賽的裸奔行為,以為成為一個傳統了。

或者有些人也會為了政治的目的裸奔,有些人為了打賭輸了裸奔,我想這種是最多的了。也有人裸奔只是為了“爽”,那也是一個目地。

但阿東為什麼愛裸奔呢?我就不太懂。也許是他解放自己情緒的一種方式?或者回歸大自然,人本來就光溜溜的來,所以光溜溜的裸奔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我覺得他就是為了一個“爽”字而已。

我還沒有現場看過他裸奔過,真實多少還是保留住。可是我是一點都不想看到他裸奔,所以真實性有多少,永遠都是一個謎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