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二十七頁

失戀第127天

面對安迪的突然告白,若琳沒有第一時間給安迪答案,而是要安迪給他一些時間思考。

她不是對安迪沒有感覺,從這段時間相處下來,她發現到她跟安迪很和的來,聊的來,兩人相處很開心愉快,她也想過,如果兩人交往應該是一個跟棒的事情。

她的顧慮是安迪年紀比她小,還有還在念學院,雖然很快就畢業了,但畢竟兩人在這方面還是有差距的,如果兩人真的交往後,她不敢保證以後不會出現代溝。

但是最大的阻礙還是來自,安迪之前追過她的好友小潔,雖然兩人並沒有成為戀人,但是她就是有一種感覺,如果她跟安迪在一起就是搶走了小潔的男人,只是好友之間不應該出現的。

但是她不能欺騙自己的心,她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安迪了。為了下一步應該如何走,接受不接受安迪,她找了另外一個好友小直給些意見。而小直跟小潔也是好友關係。

聽完了若琳的顧及以後,小直說:[之前就聽你說過安迪的事情,那時候我就說你對人家有感覺,你還死不承認的,嘿嘿嘿。]
[哎呀,那時候沒有想太多呀。那時候人家還在追著小潔呢,我哪裡敢有什麼想法。]
[好吧,居然人家已經開口表白了,你自己對人家又有意思,那就交往吧,互相喜歡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是問題。]
[但關鍵是,他之前追過小潔,而我現在接受他的話,會不會給人家一個感覺我在搶朋友的對象?]
[那我問你,安迪有和小潔交往過嗎?還是他們兩人在交往中?]
[沒有啊!]
小直受不了的拍一拍磕頭說:[他們從來都沒有交往過,你搶什麼?不需要顧慮那麼多,年齡比你小、還是追過你的朋友,那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他嗎?跟他合的來嗎?有東西聊嗎?有共同興趣嗎?你覺得跟他交往會走的長久嗎?]
若琳被小直那麼一問,也想也許久:[我們很多東西聊,有些興趣也很相同,性格上嗎,至於喜歡他嗎?我想是.....嗯........。]
[你會每天想起他嗎?覺得今天沒有跟他聊天就覺得少了什麼的嗎?你遇到什麼事情,不管是好是壞都會首先想到要和他分享嗎?]小直又問。
若琳又陷入沉思,小直也不吵她,讓她慢慢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如此說來,我想我是真正的喜歡上安迪了,每天都期待接到他的微信,很多東西第一時間都想和他分享,看到他的人時,心裡有快速的亂跳.......還有就是....。]
[小姐,不用在說下去了,一個郎有情,妹有意,兩個都情投意合,又沒有什麼阻礙,就在一起了吧,何必折磨自己呢?]

儘管已經聽取了小直的意見,但若琳還是10%的不確定自己應該不應該接受安迪。那10%就落在小潔的身上,她發現到自己應該跟小潔說明白她跟安迪的關係。

面對面她感覺可能不敢直接的說,若琳覺得還是打手機講比較好。
若琳自己也不懂在怕什麼,手機已經拿在手上超過半小時了,她還是撥不出電話給小潔。又不是在做虧心事!!

[今晚不敢打,以後你就不會打了,所以打吧,加油。]若琳對著自己加油。
終於她伸呼吸一口氣後,按下了撥出鍵。

[hello,若琳找我什麼事。]
[呵呵呵,就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說。]
[什麼事情?說來聽聽。]
[就是.....嗯.....如何說呢?就是最近有一個男生向我表白。]
[真的!!!哇,哈哈哈,那是好事來的呀。]
[是好事。呵呵呵。]
[那你答應了嗎?]
[還在考慮中。]
[你考慮什麼呀?那個人不好嗎?]
[不是的!他和好,我也喜歡他。]
[那是什麼原因呢?對方是誰?我認識的嗎?]

若琳在電話那頭聽到小潔問對方是誰,瞬間心跳加速。
但她還是勇敢的說了:[那個人你也認識的。]
[啊,我也認識,我們兩個都認識的?誰來的哦,不要買關子了,你直接說吧。]
[嗯嗯嗯......就是安迪。]其實若琳說完之後,很怕聽到小潔的反應。
[哇!!是安迪啊,我完全沒有想到也,恭喜呀,你還等什麼,為什麼不答應人家。]
[你不在意,你不生氣我?]
小潔被若琳這一問搞到有些摸不著。[我在意什麼?生氣什麼?]
[之前他是喜歡你,而且追過你,現在反而他且。。。。]
[哎喲,小姐,他是追過我,但我都沒有答應,而且我們都沒有在一起。我生氣什麼。我反而高興,他是一個好男生,只是不適合我,因為他更適合跟你在一起呀,也許當初介紹你們認識,是上天安排好的啦,你不接受他是因為我哦,你傻啦你,如果你喜歡人家就去答應人家交往吧,好好把握哦。]

過來小潔這一關後,若琳已經100%的放心。
[安迪嗎?明晚有空嗎?我已經準備好給你答案了。]

(第二十七頁 完。)

留言

最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