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二十八頁 完結篇





失戀第128天

今天是若琳失戀的第128天了。失戀已經過了一季四個月。一個季節過去了,應該是迎來新的開始,新的季節。

晚上若琳盛裝打扮自己,來到了和安迪相約的地點,她比原定的時間還早到了45分鐘。目地為了是讓自己安定及希望自己的這次選擇是對的。

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嫁給自己的初戀情人,就像爸媽一樣,都是彼此的初戀。但這夢想已經不能實現了。

接下來的喜歡對象,到最後居然是喜歡男生。一個追她的對象居然一直在背後插她好幾刀,讓她對感情已經沒有太多的寄望,但是就在沒有寄望的時候,安迪就這樣的出現了。

其實她不懂兩人是否可以走到最後,但是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賭博,跟一個在一起就是賭一把,賭輸了,大不了分手,再度受傷,在更慘就是人財兩失。但是如果賭贏了,就是跟一個愛你的人,你也愛的人一起相伴到老,這場賭還是值得的。

所以她已經準備好了,再賭一場吧,但是她還是要更確定安迪的想法。

安迪到的時候看到若琳已經先到了,他有些吃驚。
[對不起啊,是我記錯時間嗎?你等很久了嗎?]安迪有些緊張的問道。
[不是啦,你沒有記錯時間,而是我早到了。]
[好在,我以為我遲到了。]
[我們先點東西吃吧。]

等待食物來的時候,若琳雖然看到安迪好像很輕鬆的再聊今天他所發現的趣事,但可以見到他很緊張,因為發現到他一直在抖腳,這是不好的行為,但今天是例外,若琳心裡暗想,交往她一定要他改掉這不好的行為。

在吃飯的同時,也發現到安迪幾乎不太吃,而是在玩他的食物,看來他是真的太緊張了,若琳也想是時候告訴她自己的答案了。

[安迪。]
[嗯?]
[你那天說的事情,是認真的?]若琳問道。
安迪一聽到若琳提起那麼她告白的事情,趕緊放下刀叉,坐直身子回答:[當然是認真的,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開玩笑呢?]
[你不會是因為追不到小潔而找我當著替代品吧?]若琳是有這一方面的顧慮的。
[當然不是,你是你,小潔是小潔,兩個人都是不能被誰代替的個體,我對小潔早就沒有感覺,對你是因為深入了解及認識後,慢慢產生了喜歡的感覺,並更覺得我跟你更合的來。所以我是認真希望可以和你交往。]
[你不在意我比你大嗎?]
[當然不在意,本來喜歡一個人沒有年齡之分,再說你才大我一歲多,反而我是怕你在意,但我保證,雖然我還在唸書,有時候的行為還有些孩子氣。但我會讓自己變成更好,更值得讓你依靠及信賴,雖然我們還年輕,我是希望可以和你一起相伴到老,我是認真的想和你交往,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證明自己。]

若琳一時間被安迪那麼嚴肅的告白嚇到,趕緊說:[不要想太遠,我們都還年輕,應該一步一步走,我們一起努力就是了。]
[呵呵呵,對對對有些嚴肅過頭,我們一起努力就是.......等等,你說我們一起努力?]安迪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對呀,一起努力。呵呵]若琳心想這笨蛋,難道要我說到那麼明呀。
[你的意思是.....答應和我交往....對嗎?]安迪的聲音居然有些的發抖。
若琳笑笑的點頭。

[yeah.....哈哈哈。]本來安迪興奮想大喊,但發現到四周都是人後,趕緊壓低了自己的聲音。
安迪握緊了若琳的手,開心的說。[我會證明給你看,你跟我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一定會的。]

若琳看著安迪,她沒有想太多,她也希望他們可以相伴的永久,但現在重要的是兩天一步一堅定的走下去,能幸福多一天就是一天。

失戀後的128天,她終於又[開始戀愛了。]


(完結篇)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