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一日的男友]



朋友都很羨慕我有一個給我自由度很大的女友。從來都不太管我。

女友真的不太管我,也從來都不查我的行程,我想去那裡她都說好,也不過問我跟誰出去。我說我跟男生朋友出去她當然說行。我說跟女生朋友單獨出去,她居然也答應,只是叫我要乖乖不要背著她亂來。

但我想女友真真不太管我的理由,是她無法陪伴我。她說她晚上的時候都無法太常出街,因為家裡管的很嚴,能出去的話也是一兩小時,連一起看個戲的時間都不夠。

我們只能在白天見面,而我一個星期只能休假一天,所以我們通常的是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通常我們每天都會通一通電話,傳一兩封簡訊,也沒有聊什麼。剛開始我覺得這樣很不錯,畢竟我也是喜歡自由度很多的人,但後來就會發現,我們見面也太少了,感覺像朋友多過像情侶。雖然我有表示不滿過,但她搬出家人來,我還能說什麼。

我一直以為她真的是家人管的太嚴晚上無法出外。直到上個星期我和朋友在逛街的時候遇到了我女友跟一個男人很親密的在逛街。

過後我開始當起了跟踪狂,雖然這是一個很可恥的行為,但被我發現她跟那男生一個星期出了4個晚上,每次都是去一些我平常很少去的地方,而且每次都超過四個小時以上,兩人在一起的舉止就像情侶。

原來她並不是晚上不能出去,而是要看跟那個男人出去,我當下就明白我可能是第三者,而且可能是她每個星期一日的男友而已。

雖然如此,我並沒有去刺破她的行為,因為我覺得當每星期一日的男友也不錯。不過從現在開始,她也會成為我的每星期一日的女友。

今晚正好可以約阿美出來了,對了阿美是最近我曖昧的對象,她可是天天晚上都可以出來,可以做我每星期六日的女友。

(說明這只是虛構的小說,免得朋友問我。)

留言

  1. 我好喜欢这篇文!!! 没有多余的赘语,从头到尾一刀两断。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回覆刪除
  2. Tomatotree FoodiotKK :謝謝你呀,突然想到的故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