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 第十一章


sam今天跟吳凡見面了,兩個人已經有兩三個月沒見,不過今天不是聚會吃飯,而是拍《魔劍山》的宣傳照。

兩人一見面就聊個不停,太多事情可以說。

“你清瘦了一些也。”吳凡一見sam就發現他瘦了不少。

“瘦了三四公斤吧,拍誰是兇手有許多跑追兇手的戲份,還有搏擊,不瘦也難。”

“拍攝完了嗎?”

“前兩天殺青了,現在還有一些后期的配音工作,還有看是否要補拍的鏡頭。你的唱片做到如何了?”

“錄音完了,現在就后期制作還有等拍mv。”

“mv要不要我去客串啊?”sam有些開玩笑的問道。

“免費?哈哈哈”

“行啊!以我們交情還收你錢,我會被良心譴責的,不過要我吃一餐。”

“mv現在還在討論階段,但留時間給我,一定找你當主角,不是客串而已。”

“行。”

“你們在聊什么,那么開心。”這時候amy姐走過來。

“沒什么,就聊他拍mv,要請我去當主角,呵呵。”

“行行行,公司幫你們安排上,也幫魔劍山宣傳宣傳,吳凡公司決定用你新專輯的一首新歌當魔劍山的插曲了。”amy姐所考慮到的一切,還是以公司賺錢為主。

“真的嗎?!yes!”吳凡開心的呼喊起來。

“跟你們討論下接下來《魔劍山》的宣傳工作了,戲已經定檔兩個月后播出,今天你們拍了宣傳照就要開始營業宣傳了。”

“嘿嘿,想不到我也要開始營業了,第一次還蠻新鮮的。”吳凡興奮的說道。

“sam不是第一次宣傳劇了,應該沒有問題吧。”

“嗯嗯,沒有問題,只是公司要擔心我之前的cp粉,據說《偶遇》2也跟我們同時期播啊。”sam有些擔心的說道。

“不用擔心,公司已經有了對應,往好的方面想,也許可以幫助炒熱《魔劍山》,好壞都是有新聞,現在就是做好我們的工作,等事情來了就一件一件的應付了,反而我擔心你會被影響。”amy姐往著sam說道。

“我?...我沒問題的amy姐,之前什麼惡毒的黑,我都過來了,早就百毒不侵了。”sam有信心自己完全可以應付。他早早就準備好了,不過現在人家如何罵,如何黑,他心都毫無波瀾了,他現在比較擔心大家對《魔劍山》的評價,如果拍的好受歡迎,其他的都好說。

“那就好,你們繼續吧。”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三个星期后,《魔剑山》的预热宣傳正式開始,公司開了官網,也付錢给營銷號開始炒熱度。当预告片出来后,網上出現各種的聲音,最大反應的是sam之前的cp粉。

各種罵和黑都有,罵他忘恩负義、罵他拋棄cp粉,罵他水性楊花為了紅到處跟人組cp,也開始有人造謠說他靠著陪睡拿到資源,說什麼他早就決定不要拍《偶遇》2了,不是人家經紀人排斥他,說之前謠傳他要到中國發展果然是真的,所以之前對他的那些不好謠言看來很有大幾率都是真的,包括整容、他跟媽媽的“不乾淨”關係等,說的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也有很多人號召cp粉抵制《魔劍山》,讓這部劇糊,讓sam糊上加糊,甚至叫他永遠滾出泰國,不讓他回去泰國。

他們天天上推特刷推罵他洗版,組織上微博黑他,永不厭倦的。

對面這些cp粉或者《偶遇》的劇迷的抵制謾罵,sam早就有心裡準備,也不太在意人家如何詆毀他,他只是怕會影響到新劇。

Sam在意的還是《魔劍山》書迷的看法,當預告片放出來後,有好多人留言表示不看好,怕還原不了小說的精髓,也有人說他跟主角角色不太切合。

他是真的好擔心這部劇會被他搞砸了!他跟amy姐說出他的擔憂後,amy姐叫他不要擔心那麼多,導演、編輯甚至作者看了初片後,都很滿意也覺得sam演的很好,很契合角色,有信心劇會爆,會受歡迎。

 “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好好將宣傳工作做好。我倒是擔心你的心情?你都看了特推微博上的東西嗎?”amy姐有些擔心的問到。

“姐,我看了,不過不用擔心我,我早就有心裡準備了,我是擔心有影響到劇,怕有些人看了那些留言,就不看劇了。”

“不否認有些人會受影響,公司已經為了澄清,也警告他們如果在亂謠言就會發律師信,讓這些人知道,公司是站在你這裡的。”

“謝謝公司為我做的一切。”

“有什麼好謝的,那是應該的,你是公司藝人,保護你是應該的,而且我們也是讓大家知道真實的事情而已,做藝人的,有一些不好的謠言,或者被黑是正常的,表示你還有價值,不然真的有再多的黑料,也不會有人在意。”

“希望不要影響到劇的播出就行。”sam還是很擔心的說到。

“吵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影響不大,我們有信心等劇播出後,一定會受歡迎的,會蓋過那麼不重要的黑料。不要忘記你還有很多支持你的粉絲,大家也天天在推特微博幫你防黑澄清,也許有了這些熱度,更吸引人去關注魔劍山,對自己有信心ok。”

“好的。”

“跟你說好消息吧,預告片出來不久,現在已經有一兩家公司來談要合作了,所以說外人都很好看這部劇哦。畢竟是有粉絲上千萬網路小說改編的,現在話題十足,成為最被期待的一部劇了。”

聽了amy姐的說法,sam心裡踏實一些,也決定不再去看網上的留言,他留給公司去處理,他都交代清楚了,也不用去擔心那麼多,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宣傳,因是雙男主的戲,什麼地方的粉絲都愛磕cp,對於公司有意要他和吳凡營業,提高熱度,他已經有過經驗,做起來也不難,不過他得告誡自己,這次不要過了頭,剛剛好就行。

現在就是等劇播出才知道反響好不好了。


第十一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