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1)特別的禮物

思凡一直懷疑女友裴妮給他戴綠帽,但苦于沒有實際證據,無法向她質問,想不到在思凡生日這天,裴妮送了一個特別的禮物,證實出軌的證據。

裴妮是思凡的初戀,兩人在思凡20歲那天認識,當時兩人同在一家西餐廳工作而認識,所謂日久生情,認識兩個月后就開始交往,當時裴妮22歲,大思凡兩歲。

交往12年來,思凡自認自己很愛很愛很愛裴妮,尤其12年來,他們有一半時間是談遠距離戀愛,充滿了等待及思念。兩人交往不久後,裴妮就去了英國讀書三年,裴妮回來後,就輪到思凡去澳洲上升學一年半的時候,他畢業回來後,裴妮又到外地工作兩年。兩人真真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不到6年。

思凡自認自己長的還不差,又是小開,不用工作都不愁吃穿玩樂。所以特受女生歡迎,一直都有人倒追,尤其澳洲一直有女人暗示或者明示,甚至將自己送上門,他都果斷拒絕了,這12年來,就專一的愛著裴妮。

思凡,拿著這一份特別的禮物發呆看著,想了許久他是真的不明白為什么裴妮會出軌,難道他給的愛不夠嗎?難道是沒有了新鮮感。

他知道他們兩人間一直面對許多問題,兩人性格都比較沖動,脾氣比較暴躁,一吵架就一發不可以收拾,有一次思凡還被裴妮用硬物敲傷額頭,去醫院縫了好多針。

但是每次吵架,不管對錯,都是他先讓步道歉求和好,因為他太愛她了。有時候他也覺得好煩,希望可以換一個聽話點,溫柔點的女友,但就是想想而已,因為他太愛她了。

他不是沒有跟朋友埋怨過,他只交過一任女友,但裴妮之前已經交往過兩次,他覺得不公平,他的戀愛、接吻、性愛只跟一個人發生過,他也想要多點跟不同人體驗,但是就是埋怨而已,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出軌搞一夜情或者有小三。因為他很愛很愛裴妮。

看著手中裴妮給他的“特別禮物”,思凡就氣上心頭,他越想越覺得不甘心,越想越覺得,裴妮不再他身邊這幾年,會不會找就出軌,找個當地的男人當臨時男友呢?是不是早已經出現過好幾個小王呢?

這兩年,裴妮從他鄉回來本市工作,他以為兩人的感情會再度升溫,但結果是相反的,兩人能吵的事情更多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是常事了。但雖然如此,他還是深愛著裴妮.....,也許不算是深愛了,但起碼還是愛著的,不然如何能忍受一個脾氣如此暴躁的女人。

但他沒有想到裴妮就然背叛了他。

一兩個月前開始,裴妮就出現許多奇怪的行為,以前裴妮會很大方思凡面前接手機,但是最近有好幾次手機來電后,她突然起身到其他地方接手機,這是之前沒有發生過的事情,讓思凡開始起疑,兩人為了這事情大吵了好幾次。

這一兩個月來,裴妮有時候會突然“失蹤”,手機沒有接,不然就是沒有開或者沒有訊號,讓思凡找不到她。裴妮的借口都是在忙工作,手機沒電了,或者工作太累,回家就睡覺了,沒有聽到手機鈴聲響,或者就直接關機了。

思凡當然不相信這些借口,只是苦無證據,另一方面他心里還是選擇相信裴妮,但是一個切口打開了,就很難被關上了。

以前兩人很常做愛,但這一兩個月,裴妮一直說工作太累,而拒絕他。這讓思凡更起疑心,他們有時候做愛,在算了是安全時期,就沒有使用安全套。老實說思凡并不怕裴妮懷孕,畢竟他早就打算跟裴妮結婚組織家庭的。但是裴妮不要那么早就懷孕,他才使用安全套的。

兩個星期前,在思凡苦苦哀求下,裴妮答應他上床,在那之前他們已經有兩個多星期沒有“恩愛”了,雖然裴妮表示不再安全期,但思凡在做的途中偷偷拿掉了安全套,如果中招懷孕兩人就可以結婚,家里也不能反對了。

思凡單純的認為,結婚可以解決掉兩人許多矛盾及事情。

但是他沒有想到,他這次的偷偷拿掉安全套,卻讓他中招了。好幾天前思凡開始感覺排尿會痛和熱熱的感覺,睪丸也痛,生殖器還流一些濃,情況特續了好幾天沒有轉好,思凡心裡大概知道他中招了。

來看醫生前,他胡思亂想了許多,該不會他得了愛滋病吧?

看了醫生後,思凡看著手裡拿著醫生開的藥方等待拿藥時,心裡有松了一口氣,也有存滿氣憤!他並沒有中愛滋病,但卻真的中招了,患上性病淋病,吃藥就可以好了。

思凡,看著這個生日禮物,心裡太傷心了,他並沒有跟除了裴妮的女人上過床,所以這病只能是裴妮傳染給他的,這還不是證實了裴妮出軌的證據了嗎?

思凡是無法原諒裴妮的了,他心裡滿是想報復,但應該是以什麼方式報復呢?他想了許多報復的做法,包括去捉奸,將裴妮和奸夫的床照貼上網,讓他們名譽掃地、找人打奸夫淫婦......。亂想一大堆后,突然聽到醫護人員叫他名字拿藥,他才回神過來。

拿好了藥,突然間腦袋也清醒許多,他所想的報復動作,沒有一樣是下的了手的。畢竟他和裴妮是深愛過的,他無法去傷害一個他愛過的人,但分手那是一定的了,被戴綠帽,是任何男人都忍不得的。

他拿起手機傳了一通簡訊給裴妮約今晚見面。傳完后,他原本打算就回家了,想了想他又將手機拿出來,點擊進入google play,下載交友軟體。

思凡心里想,是時候大玩特玩了,將之前沒嘗試過、享受過的,都玩回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