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三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三章
 

Duke

[你好,我叫宋柏偉,或者你也可以叫我Edison,希望我們合作愉快。]眼前的男子用超級殺的眼神望著我,伸出手來,這害我一時嚇得慌神?

明哥用手肘輕輕推了一推我,我才反應過來,趕緊伸出友誼的手握住他的手。[你好你好。我叫吳承璟,或者就可以叫我duke,我演戲經驗不多,希望可以獲得哥的指點。],握手時,發現到他的手很柔軟,觸感居然不錯,有點想繼續握下去,當然我可不敢放肆,禮貌握了下就將手鬆開。

我向他打招呼后,突然間他的眼神變得好溫柔,還對我笑了一笑說:[別別別!別叫我哥,我們年齡差不多而已,叫哥很奇怪,叫我Edison或柏偉都可以。],這是發生什麼事情,可變化的那麼快啊!

說完后,他就退到他輕熟女經紀人身邊去,這時候的他,眼神又突然變成好空洞的感覺。這讓我感覺他好有趣,眼神好多戲啊!這是專業演員的特質嗎?

[人都到齊了,那我們現在開始開會吧。]在慧慧姐一聲下令下大家開始進行會議。

整個會議當中,我發現到一個更有趣的事情,就是Edison反應比人家慢一拍啊,節湊跟大家不一樣。往往大家已經討論下一個題目了,他才來回應上個討論的事項。

不過我挺佩服Edison一點的是,因角色需要導演要求他剪小平頭,他完全沒有猶豫就答應,等會議完后,他就去剪。

慧慧姐要我們接下來兩週時間好好磨合培養默契,除了排戲外,也要我們兩人在空閒時間多見面,吃飯什麼的,想辦法培養感情和默契。

聽到這裡,我想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啊,我是一個話多的人,而且性子很急促,從剛才相處到現在,感覺柏偉就是一個話少慢性子的人,我們要磨合需要時間。

但還是需要行動吧,為了戲好,也為了自己前途著想,因為兩人默契好了,才能將角色演好入戲,受到大家的認同。

我向來都是行動派的人,想做就去做,顧慮太多就會錯失機會。所以當會議結束後,我深呼吸就走到柏偉前面說:[柏偉你有line嗎?交換,方便聯絡。]
很明顯看到柏偉楞了一下,可能沒有想到自己那麼直接把,但他還是給了。

但接下來,我得想辦法讓我們變熟悉,難度是有些大啊。

Edison

我眼前這個人,擁有白皙的膚色,精緻的小臉,而且真的高我很多,家上模特兒的身材,讓我感覺到有壓迫感,但我一定要保持氣場,氣勢不能輸呀!

所以當他向我打招呼的時候,我用超級殺毒眼神看著他,而果然他被我氣勢壓倒,因一開口就喊我哥!但我們兩個差不多年紀吧,如果讓他喊哥,會顯得我耍大牌,絕對不可以讓人家有這樣的感覺。

我立刻轉換用溫柔些的眼神回應他。拍了那麼多部戲,已經訓練到眼神可以轉換自如了,我看到Duke對我的突然轉變有些蒙了,我有些得意。

開會時,我就安靜的觀察我的搭檔,這是我的習慣,觀察他的性格,我才能知道要如何跟他相處磨合,從性格來看,Duke是一個蠻外向的人,應該很好相處。其他的還是要相處過後才能了解。

這時候艾麗姐突然又用手肘推了我一下,我迷惑的看著她。
[慧慧姐希望你能剪平頭。]艾麗姐對我說,之前我不是答應了嗎?現在又問。
[沒問題。]為了角色我當然是沒有問題啊。
慧慧姐滿意的點點頭,我看到duke看我的表情有些崇拜?我是沒看錯吧。

會議開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導演和編輯大概講解劇情及對我們演出的要求。

我是佩服導演選人的能力,劇裡弟弟程青的角色,是一名大明星、帥氣、高大,還是一個咄咄逼人及強勢的弟弟,duke的外型完全符合。

而我演的哥哥角色豐河是名內向害羞,被弟弟調戲的哥哥。我要好好去研究下如何演一個內向害羞的人了,跟我性格差點有些遠,很好的挑戰。

我故意無視戲裡有接吻,甚至床戲的部分,我需要調試心情先,也許戲拍下去,兩人有默契了,就會沒有問題吧。

現在肚子餓的我,想趕緊離開找吃去了,但想到Duke直接走到我面前,他想做什麼?

[Edison,可以交換line嗎?方便聯繫,導演說要我們在外見面培養感情。],duke就這樣大大方方跟我要了line,完全跟他外向的性格符合,行動派一個!

所以人家已經先開口要了,我不給我真的就是耍大牌了。趕緊說出自己line的id。

[哥,我還是叫你哥吧,直接叫名字好像不禮貌。]
[啊,喔.......。]我點了點頭,我是無所謂的,叫哥就叫吧,想叫名字也可以。
[我們到時候找個時間出來聚一聚吧,我會line你。]他對著我搖了搖他手上的手機,後然對我說:[我先走羅,bye。]

未完待續

◆這是我幫一個網站所寫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同人bl小說,根據台灣一部腐劇“離我遠一點”兩位男主所寫的幻想文,有些凌亂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