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



1月1日對我來說,跟普通日子不一樣的地方是假期,不用上班,面對有時候讓我捉狂的稿件。還有就是宣告又老了一歲了,感覺時光飛逝。

跟往年一樣(除了去年因不可預期的原因停辦一年),1月1日最大節目就是參加公司的年宴,跟往年不一樣的地方是,今年是第一年在中午舉辦年宴,可是說是睡飽后,就直接去吃了。
跟往年不一樣的是,我居然被抽中幸運抽獎,雖然不是大獎,只是100令吉的購物禮卷,但我已經有好幾年沒中過獎了,我命中沒有偏財運。


只是代表今年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嗎?我看命理書說,2019年豬年,我的生肖財源廣進啊,還有一個多月才進入豬年,我的財運就開始顯現了?希望如此啊。

參加完年宴,我去了書店,想跟往年一樣買本書慶祝一年多開始,結果眼睛“壞”的我,一下子就買了三本書,這這這...年一開始就敗家了。

最後依照慣例,我去喝了一杯熱摩卡,這好像是自己這幾年來的一個儀式,沒有在新一年的第一天喝第一杯咖啡,就還沒有真真進入新的一年。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居然邊喝咖啡邊看完去年已經看了半本的小說,所以說今年還有要看完99本書的目標需要去完成。

2019年的第一天,算是個好的開始,希望接下來都是美好的日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