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專一]

男人其實是一個專情的家伙。我這麼說,一定會人覺得我荒唐!

我是有次在網絡上看到一個理論,證明我說的,大多數的男人是一個專情的人。

[男人在10幾歲的時候,喜歡20歲的小妞。
男人在20幾歲的時候,喜歡20歲的小妞。
男人在30歲的時候,喜歡20歲的小妞。
男人在50歲的時候,還是喜歡20歲的小妞。
男人在70歲的時候,喜歡的還是20歲的小妞。]


這不就是說,男人其實很專一的,喜歡的都是年輕的小妞,呵呵。

我有個有才有貌有錢的好友,在37歲前,保持了一段很長時間沒有談戀愛,搞到大家都懷疑他的性向,畢竟有才有貌有錢的男人沒有女友,很可能就是GAY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在37歲那年交了個女友,和這女友交往前,他問了我意見,[如果,我現跟一位小我14歲的女生交往,你們會覺得我是個怪叔叔嗎?]

我當然說,不會呀,羨慕才對吧,到了大叔的年齡,可以讓小妞愛上,是個振奮人心的事情,你可以罵我膚淺!但這是事實。男人大多數都愛青春的肉體,只有少數會欣賞女人的智慧,成熟魅力呀。

因工作的關系,友人身邊不缺少優秀的美女,而這些優質美女中,有幾個也對我友人有好感,也出去約會數次,但就是沒后續發展?

我問了為什么?優質美女,有才有貌也有錢,和他多么的匹配呀?他說,跟這些優質美女出去,壓力很大,因為這些優質美女,有些已經是資深的美女(我說的是年齡),懂的東西,不會比他少,雖說可以有很多話題聊,但是他很怕說錯東西,被優質美女嘲笑及看不起,所以他必須更努力懂的更多東西,不過這樣好累。

想想看,但一個男生說的興起時,突然女人飄來一句,“你錯了,應該是…….”,大數你說的錯誤,當下男人的尊嚴是很受傷的,雖然說,現在男人的尊嚴已經不值幾個錢,但不管時代如何進步,男女如何走向平等,但男人心中還是小部分,保留著點點的大男人主義!

還有這些優質的資深美女,往往賺得錢比男人多,造成男人壓力大,認為自己配不起,男人也許不在意女人會賺錢,可以自己養自己,但并不是說就不會在意女人賺的錢比自己多,如果給他的好兄弟知道,是會被取笑當小白臉的。

過后有機會見了友人這位小女友,長的很可愛,清秀,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她就是那么安靜的聽著,然后會附和幾句,不過最常的就是認同友人說的見解,還帶著崇拜的眼神看著友人,我知道友人為什么會愛上小女友了。

幾年後,現在這位友人的小女友,已經是友人的太太了,而且還幫他生了一個可愛的孩子。

留言

  1. 不过小女孩始终会有长大的一天,可能到时候她要求的东西又不一样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