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自己]


小翔去和心儀的對象第一次約會前,找了我們幾個好友出來幫他看看,一身的打扮還行嗎?

他一出現就讓我們幾個人的嘴巴張開了許多,我們是第一次看他穿襯衫、西裝褲加皮鞋,這傢伙平時都是一件T、牛仔褲加球鞋,沒有看到如此正經過。大夥都在笑他,這身打扮好不真實啊!

但想想,不應該嘲笑他,大家第一次跟喜歡的人約會,也不是如此嗎?想讓對方看到我們最好的一面,雖然有時候,那不算是最真實的自己。

這些都是無可厚非的,畢竟第一印象最重要,沒有人第一眼就可以看穿你的內涵有多好,入眼的第一眼,當然是穿著打扮,及外型是否看到順眼,舒服,有好感。

可是如果往下約會,還是一直呈現不真實,偽裝的自己,那接下來就危險了!當兩人正式交往後,你就會開始放鬆,一些習慣會慢慢浮現,不再那麼像交往前的你,你的另外一半就會開始覺得為什麼交往后,你變了,但其實並不是變了,只是做回真實的你。可能他會開始抱怨,你們會吵架,影響了你們的感情。

其實在約會過程中,讓約會的對象慢慢的了解真真的你,讓他有些心理準備,讓他喜歡上真實的你,而不是偽裝出來的你,那才是愛,如果一直都在偽裝,久了你自己也會累吧!久了也會落出馬腳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優點及缺點,這兩種在加上個性,造就了現在的我們,當然我們應該將優點展示出來,將缺點淡化,如果能改正缺點,那就是最好不過了。人說要改變,但不是短時間能成功的,需要很長時間,一點一點的改,如果想一步登天,最後很快倒回原形。

也應該學習包容他人的缺點,尤其是你的另外一半,不要一吵架或不開心時就拿這些來吵,對你們的感情不會有幫忙,也不要嘗試想改變你的另外一半,相信我,你會很痛苦,如果無法成功,除非你的另外一半為了你,自己願意改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