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激情]


7月23日晚上在家看RTM1(我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看RTM了)直播砂拉越馬運會開幕禮,心裡是滿滿的激動及感動,期間我居然眼睛濕濕的。這開幕禮絕對可媲美任何的國際運動會的開幕禮,我的家砂拉越做的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天天接觸到馬運會新聞。天天也在追踪砂拉越獲得多少面金牌,是否可以再度登上全場總冠軍,可惜最後還是以2面金牌只差排名第二。

馬運會在19日開始進行比賽時,並沒有受到很多關注,進場看的觀眾也不多,直到開幕禮後,人潮才漸漸的多了起來。而其中一個賽場就在我家附近,大概5分鐘車程,但因進行的拳擊項目不是我喜歡的,所以並沒有去觀看,反而是跑到車程需要20分鐘的賽場去看體操及田徑賽。

看到賽場上運動員奮鬥努力,及獲得勝利後的激情場面,讓我也深深感動,也激起我找回運動的熱忱。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已經有許久沒有規律性的運動了,感覺除了慢慢變肥外,身體也出現健康問題。想必是時候從新的運動,絕對不能用沒有時間當理由了。

而在過幾天,巴西奧運會也將開始舉行直到8月22日,所以相信這段時間運動的熱潮將繼續燃燒。也希望可以燃燒掉我身上的多餘脂肪,我也想成為男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