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著陽光的愛情]




激情過後,傑生看著身邊早已經睡著的小慧。雖然他們已經正式交往一個多月,但他總是覺得他們的關係像在偷情般。

他和小慧半年前認識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兩人一見都對彼此留下好印象,並開始單獨相約出來。經過幾次來往後,傑生很確定小慧就是他的理想對象,並打算展開追求。那時候他已經跟上一任分手超過一年了,而小慧也處在單身的狀態中,這是最理想的情況了。

在展開追求的過程中,傑生也很明顯的感覺到小慧對他有意思,一個多月後,傑生覺得時機成熟,做了第一次的告白,但小慧沒同意交往,表示兩人才認識一個多月,還需要時間了解。

到了第三個月,他們發生親密關係,傑生心想這應該算可以正式交往了吧,結果小慧還是告訴他:“還不是時候”。

這讓傑生有些沮喪,都已上床了,難道他只是炮友嗎?朋友都說他太古板了,畢竟現今時代還沒有交往就上床比比皆是。所以他只好耐心的等待,也許小慧覺得他還不夠資格吧。所以那之後,他更努力的表現自己。

一個月前,他終於等到小慧點頭同意做他的女友。但這高興只逗留幾分鐘,因小慧跟他說,她不想其他人知道他們在交往,理由是“不想成為人家口中的八卦。”

這時候傑生的感覺比上床當炮友的關係還更沮喪,他和小慧並沒有第三者的存在,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他不懂有什麼好隱瞞的。

因為愛,他還是答應了小慧的要求。但他最苦惱的是連自己的好兄弟也不能告知戀情,而且在外和朋友見面時,小慧總是以他們只是朋友來介紹,甚至是她自己好姐妹,也如此說。

他不僅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如此的差啊,不然小慧為何不想在外承認他是男友呢?他也開始懷疑小慧難道在外還有其他人?

每次有如此想法的時候,他終是趕緊打住這念頭,他不相信小慧會騙他。他只能安慰自己,他們兩人的戀情有一個淒美的名字“躲著陽光的愛情”。

就在傑生在想著他和小慧的事情時,他沒有注意到小慧放在床頭邊的手機亮了起來。

吳昊:寶貝你應該睡覺了吧,我現在準備要去上學了,還有一年我就畢業回來,到時候我們就能團聚,不用分隔兩地了,寶貝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