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孩]

週日,美好假期的早上,艾麗還在睡眼朦朧,但還是拿起手機快速打字發送訊息給男友嘉豪。
[dear,今日星座運程說雙魚座今天不宜外出,所以今天約會必須取消啦,抱歉!我們在約啦。]

這次是她N次因星座運程的關係,取消約會了,相信已交往一年多的嘉豪已經習慣及了解她了。所以她發完訊息後,倒頭又睡回去。星座運程都說今天不宜外出,在家最好就是睡美容覺了。

艾麗從16歲開始莫名瘋狂的迷戀上星座。買了好多關於星座的書。當大家都在迷戀韓國偶像、看韓劇的時候,她看關於談星座的節目,偶像是星座專家唐立淇、薇薇安、瑪法達、星座小王子等等的。

星座幾乎參入她的所有生活,什麼事情都要參考星座。如果今天星座運程寫到,雙魚座適合穿黃色衣服出街,她就會想盡辦法,全身都穿上黃色系的衣服。

甚至有一次,她接到一個大公司的面試機會,只因為星座運程告訴她,今天不適合出街做事情,她就白白放棄一次大好前途的機會。

但她從來都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而且還認為每年。每月、每週及每天的星座運程,讓她迴避和許多不好的人事物。

而她所交往的朋友,一定要是星座表示是最佳的朋友組合,如金牛座、雙魚座才行。

連現任男友嘉豪,也是依據星座的提示表示他們跟速配,才決定跟他在一起。

當時除了嘉豪外,還有一個男生也在同時追求著她。嘉豪是巨蟹座,而另外一個男生是雙子座。

其實她比較喜歡雙子男,可是星座告訴她,雙子跟雙魚是最不配的星座,而雙魚跟巨蟹座是最配的一對星座組合。所以她忍痛放棄雙子男而選擇嘉豪。

[反正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不配才是最可怕。相信星座準沒錯。]艾麗當時是這樣想的。和嘉豪交往後,艾麗常拿這件事情來說,並叫嘉豪一定要對她好,不然她就太委屈。

也許嘉豪很愛艾麗的的緣故,常常會忍受艾麗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及事情。如取消他計劃許久的約會已是最平常的事情了,有時候他會應艾麗看到星座運程上的要求,穿上一些自己不喜歡顏色的衣服等。

而艾麗認為,如果嘉豪愛她,就要愛及容忍她的一切。今天的情況也一樣,她知道嘉豪為了這次約會特意的請假,不然在平時週日嘉豪是需要上班的。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星座運程說今天不適合外出啊。]雖然她知道嘉豪已經習慣她的習性了,但她心裡還是有些內疚的。

[不如叫他到家裡來陪我好了。]艾麗又拿起了手機傳了line給嘉豪說:[反正你今天假期,來我家陪我吧。]

等了一會兒,應該快15分鐘吧,艾麗都快睡回去了,手機才傳來line的聲音。拿起來一看,本來睡眼朦朧的她,立刻精神百倍,因為嘉豪回覆寫到。“星座運程說巨蟹座今天適合分手及開展新一段戀情,所以我們分手吧。”

艾麗這時候不是打電話回去問清楚,而是上網查看今天的巨蟹座運程說什麼。

[沒有呀,巨蟹座的運程說,今天適合做戶外的活動而已,哪裡有說適合分手。嘉豪居然騙我,看你如何被我罵死!!!]

但艾麗撥了幾十通手機給嘉豪,嘉豪的手機永遠呈現接不通的狀態。

另外一邊,嘉豪到了通訊公司換了手機號碼,他是認真想跟艾麗分手,他已經受不了艾麗的星座依賴症,分手這事情他想很久了,今天最後的稻草也斷了。

換了新號碼後,他打手機給小芬,問說:“小芬現在有嗎?我有兩張美人魚的戲票,要不要一起看?嗯好,我現在就去接你。”


(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