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子日記之男人吃冰]




除了特定一兩種不太甜的蛋糕及黑巧克力外,我不是那麼喜歡吃甜食。

吃甜品應該是女人的專利吧,不是說女人有兩個胃嗎?一個正常的,一個是專門給甜品的。但對我來說,太甜吃一吃就膩了,有點噁心的感覺。

但是,人家說吃甜品會讓心情變好,最近工作上時常讓我覺得很挫折,一直出現差錯,差點就想殺了自己。
為了讓自己不要太陷入這負面的情緒當中,就約了好友阿去新開的韓國連鎖咖啡館caffee bena去吃冰。


本來希望吃冰讓心情可以變好的,結果且被哪裡的櫃檯的服務生擺臭臉,比我這心情不好的人的臉還要臭。但我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們看到他們的冰品做的好豪華、美又大。價錢還是我們可以接受的。有兩種size可以選擇,單人是15令吉60,而雙人是25令吉左右。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有咖啡、抹茶及草莓。草莓對我們來說有些太女生了,所以就我就點了我的最愛咖啡,朋友點了抹茶。
我們都以為單人的應該沒很大,結果還是很大,甚至可以讓兩三人吃都沒有問題。
 

冰品的內容是蠻豐富的,有冰淇淋、紅豆、早餐穀類、腰豆,滿滿的。這導致我們兩個大男人,一直在拿著手機在那裡拍,名副其實的患上現代人的毛病,讓手機先吃。
 

這coffeebingsu是不錯吃的,不會太甜,吃完不會覺得很膩,就讓我驚喜的是他們的紅豆,很好吃,軟軟又不會太爛,可以吃到有顆粒的感覺,但又不硬,這加分。

只是有點大份,一個人吃有些幸苦。我們吃了快一個45分鐘,才終於吃完,肚子好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