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二十六頁



那天泳池的四人約會後,若琳和安迪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點是讓若琳自己也沒有想到。

兩人開始聊天的話題還是和小潔居多。但慢慢的慢慢的,若琳發現安迪開始問起她的事情來了。

比如從開始的,[你跟小潔是多少年的好友了?]
[你和小潔是怎麼認識的?]
[你做髮型師多久了?]
[你為什麼會想做髮型師呀?]
[有沒有想過要出來自己開店嗎?]

過後是,[你目前還是單身嗎?]
[你談過幾次的戀愛?]
[你喜歡怎麼樣的男生?]
[你在意你的男友現在沒有錢及成就嗎?]
[你在意被年紀比你小的男生追求嗎?]

這些都讓若琳感覺到安迪對她已經不是小潔的好友那麼簡單了?

其實若琳自己對安迪的印象不錯,雖然還有些小孩子氣,但這種年輕歲數的男生,或多或少都會保留一些孩子氣的,除非像她一樣已經出來工作多年,才會顯得比年齡成熟。

今天晚上她和安迪如常又用微信聊天了。兩人互相在聊今天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突然這時候安迪發出了邀約。
[若琳,明天晚上有空嗎?]
[明天晚上應該有空呀。]若琳有些不解安迪要做什麼的回答到。
[那要不要出來喝個茶呢?]安迪問。

“他是在約會我嗎?”若琳被這突然的邀約嚇到了,但很快的她轉了一個念頭。“他應該是想跟我了解更多小潔的事情吧?對,應該是這樣。”

[可以呀,我明晚工作到八點半下班,那你想約在那裡?]
[那我們就約在你工作附近的星巴克如何?我還記得上次你說過,你喜歡星巴克的摩卡對嗎?]
[對呀,沒有想到你還記得。]若琳跟高興,安迪居然記得她無意間提起的事情。
[那我們就明晚見羅,現在很晚了,大家明天都要工作,我們就快去睡覺吧,晚安。]
[晚安。]

若琳想到明天的約會,居然帶著甜蜜的感覺進入夢鄉,她自己也搞不懂是什麼狀況了。


失戀第126天

今天若琳比平常更打扮自己,整天上班也没有在状况中,一直在期待晚上的约会。她真的是搞不懂自己是做什么了。她就带着有些兴奋的心情一直到约会的地点。

还没有到星巴克,若琳就接到安迪的简讯,叫她到了星巴克直接上来二楼,他已经到了。若琳也没有多想,到了就直接上二楼,发现到安迪不只已经到了,还帮她点好她最爱喝的摩卡及蛋糕,让她的心有温柔的感觉。

刚开始两人都是在谈今天及最近发生的趣事,若琳发现到虽然他们两人每天都在聊微信,但见面后还是很多东西可以聊,让她觉得她跟安迪的相处很舒服及合拍。

当聊到兴头上时,突然安迪说:[我想跟你谈一些小洁的事情。]
若琳心想,“果然人家还是在意小洁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好呀,你还想知道小洁什么事情,我知道的一定会告诉你。]
[没有啦,不是想知道她什么事情,而是我想我已经放下她了。]
[什么?放下什么?]若琳一时间还搞不懂安迪要表达什么。

[呵呵,我说我已经放弃追小洁了。]
[为什么?]
[其实那天在泳池,我就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但我还是不死心,过后还一直找她聊天,但她就是对我爱理不理的,更确定自己没有机会,而过后我也慢慢的对她越来越没有感觉,两天前我们两人在外巧遇,发现到我面对她时,已经不会脸红心跳了,就好像面对一个普通朋友的感觉,所以可以说我已经放下她,我也应该去找我真真的天命公主了。]
[是哦,呵呵呵呵。]听到安迪如此的说,她自己心里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只能呵呵呵的带过。
[你不恭喜我放下一段没有结果的追求吗?]
[当然恭喜啦,我只是不懂要如何表示吧了,毕竟小洁也是我朋友,很奇怪。但重要的事,还是你自己觉得能放下了,就是好事,我都支持。]
[谢谢,那如果说我现在已经有新的目标的话,你支持我去追求吗?]
若琳一听到安迪有新的追求对象时,心里是一沉下来的,但外表上还是挂着笑容说:[你要追求新对象,做么要问我,只要你想追就追呀。]
[呵呵,当然跟你有关系呀。]
[为什么跟我有关系呀?]若琳一时不解的问道。

[我的新目标就是你呀?]安迪一脸笑意的对着若琳说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