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第二十頁]




失戀第84天 上半場

(P/S:從這頁開始,決定將若琳,變成“我”稱,一直她她她,我寫的有些辛苦。)


很快就和丹尼爾約定的星期六。一大早若琳就起床準備晚上要帶的衣服。
今天若琳的心情異常的興奮,應該說從昨晚她就處在精神亢奮的狀態了,她也不了她自己為何如此的興奮,今晚只不過去看一場丹尼爾的表演而已,好吧還有就是今晚可以跟他上上酒吧小酌,但身邊還有小潔呀。

說到底她自己心裡明白,異常興奮,因為今天又能見到丹尼爾了,她是真的愛上了人家把。

[或許這次又是單戀而已。]她自言自語。

下了班,若琳直接到小潔的家接她,順便也換衣服,若琳換上了有卡通圖案的T,及牛仔褲,而小潔一換好走出來,若琳的嘴張的好大說,[你這是要去勾引誰喔,也太短了吧你的褲子。]

原來小潔雖然上半身是很正常的T,但下身且穿上一件已經可以看到屁股蛋的超短熱褲了。

[這樣好嗎?]若琳再問。
[有什麼不行的,我們現在去沙灘,當然穿清涼些比較舒服呀,而且我們是去參加派對也,人多穿那麼多會熱死。我去沙灘都這樣穿的拉。]

這小妞呀,她一定是去勾引人,還說什麼這樣比較舒適,看看我都被比完下去了,我應該也帶熱褲來的,我的腿比她長不知多少。這都是若琳心裡的OS呀。

[看夠了沒有,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吧,我不搞L的,哈哈.]
[去你的,我是在想下次我應該穿的更拼一點才行,不然都被你比下去了。]
[哈哈哈,快出發吧,再不走就快遲到了。]
[好好好,這我們就出發吧。]

若琳和小潔到達沙灘時已經快晚上八點了,找了好久才找到了停車位,打了個手機給丹尼爾要他出來給我們進去。

等了快15分鐘吧,若琳急得自己想進去找算了。
[hey若琳,小潔。]這時看到丹尼爾從遠遠的地方邊跑邊叫他們。
等他跑近了,才看清楚今天他的打扮,真的是好看,整個BBOY look,帥氣有型又陽光,雖然已是晚上了,但他一笑,這裡就存滿熱度呀。

[好吧,我是發花痴了。]若琳邊想邊笑自己。

[等很久了嗎?不好意思剛剛很隊員在討論東西,一時走不開,我們快進去吧,多15分鐘表演就要開始了。]丹尼爾邊說邊拉著我進去。

等等,丹尼爾現在是在拉著我的手嗎?是嗎?我看著我的手正被丹尼爾拉著,我就這樣失神的被拉著走,嘴開始笑了起來,我們牽手了,好吧!好吧!是還沒有到牽手的地步,但這是我很丹尼爾第一次如此的親密。

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如何進到派對的現場的,直到丹尼爾開聲說,[你們就留在這裡看show吧,很接近舞台喔,好了我要去準備了,show結束後我們在見吧。]
[喔......喔.......。]我到現在還只是會傻笑。
[你是笑夠了沒有喔。人家只不過拉你的手腕而已,你就樂成這個樣子了,如果真的牽手你不就要獻身了。哈哈。]身邊突然傳來了小潔的嘲笑聲,我差點就忘記我有帶小潔來了,這是獻醜了。

[才沒有好不好,看show啦。]說完我直接看舞台,不去看小潔的臉,但我100%確定她一定還在笑。

笑個屁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