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慾望男體 第七章

 


第七章 躁動的身體

雖然已經凌晨一時許了,但陳添趟早床上無法入眠。

陳添還在回味幾個小時前跟阿倫的那一場性愛,終於體驗到性愛的快樂。也終於知道自己設下的原則被摧毀是如此容易,自己的定力如此的脆弱。

他也驚訝為何自己沒有稍微反抗一下,心裡沒有掙扎一下,阿倫吻上來的時候,他就就範了,所謂的定力遇到優質男, 有外表有身材,就破功了!

陳添想找個人來分享今晚所發生的一切,但又覺得太刻意了,所以遲遲沒有按下電話號碼,最後他還是覺得在聚會時不經意說出來,才會顯的不那麼特意。

而阿倫在2人分別的時候說等安頓忙完後,就會再聯繫他,他再想,跟阿倫的關係會不會就是一夜情關係呢?但如果是如此,為何對方又跟他交換了手機號碼,說保持聯絡,老實說阿倫的外型絕對是他理想的對象,但除了上床他對阿倫是一無所知。

“不要胡思幻想了,就一夜情而已,絕對不要再自作多情了!”陳添在心裡警告自己後,又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個小時後才漸漸的睡去。

之後的兩天,陳添因為工作家裡兩頭忙,就漸漸不在去想這事情,晚上空閒下來後他本來想約朋友們出來聚會,才發現平涼和許佳都出門旅行去了,只有國榮能約了。

他打視頻電話給國榮,不像平時國榮會很快就接起電話,反而他在打了第2通後,國榮才接了電話,出現在屏幕前的國榮是滿臉的倦容。

“為何你看起來那麼的疲倦啊?”陳添關心的問道。

“我發高燒,兩三天了。”國榮有氣無力的說道。

“不會是新......冠吧?”

“我做了檢測了,不是!可能是被雨淋到了,記得幾天前我們吃飯,我不是跟你說那天下午我淋到雨嗎,結果晚上回來就發燒了。”

“有去看了醫生嗎?”陳添關心的問道。

“看了,藥也吃了,但燒就一直不會退,吃了藥感覺比較好幾個小時,又重燒,搞不懂是什麼事情了!”國榮無奈的說道。

“我覺得,如果藥吃完了還是一樣,或許可以去檢查下是不是骨痛熱症,最近我們這裡不是有好幾個地方都爆發了嗎?我覺得,如果有需要還是去驗血檢查下。”陳添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國榮會不會感染了骨痛熱症,這傳染病的症狀也是一直發高燒。

國榮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如果身體出現紅點或者感覺骨頭痛就很大可能是了,總之去檢查,我看你很累了,我就不跟你聊了,你早點休息吧!”

跟國榮結束聊天後,又無聊的趟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結果又想起了阿倫,本來他是打算想試著傳訊息給阿倫的,但最後又打住了。

但想到阿倫,自然的又回味起他們的那一場性愛,突然就感覺心裡有東西在躁動,他知道慾望又來了,感覺有了第一次後,就會出現第二次。

陳添想起了一個朋友說過,體驗了第一次以後,就會想要第二次......第三次,慾望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強烈。

但他還是帶著有點罪惡的心,點開了girndr。

看了一圈下來,有一頭像入他的眼,對方長相清秀帶著一副眼鏡,看簡介對方介紹高瘦型。

“hi。”陳添考慮了一下就向對方接打招呼。

“hi too。”5分鐘就獲得對方回覆。

聊天中知道,對方自稱叫阿k,當然陳添知道這一定是假名,就如他也是用假名,用了alex這個洋名。

阿k自稱23歲,是一名攝影師,工作室就在陳添家附近,開車七八分鐘就到了。

對方也不羅嗦太多,就直接單刀直入問重點,知道陳添是1號後,就問有沒有興趣來他的工作室見面。

陳添心裡掙扎個兩三分鐘後,答應了人家,有些東西就真的不知不覺上癮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