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 有伴侶,還想上別人!

 


當我發現我被綠的時候,我身邊朋友都比我早先知道我男友出軌了。 他們說有暗示我,但我太笨接收不到。但為何不直接很我說明呢?他們說,怕等下誤會將背著破壞人家感情罪名。

所以我的朋友們是不怕我受傷了?

他們說我太遲鈍了,問我這段時間難道沒有發現到男友有怪異行為嗎?還是裝著看不到?

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真的有些怪異行為,比如他說要跟朋友或者家人出街的頻率比已經增加了。在家機不離手的時間更長了,男友並不是一個愛玩手機的人,但這兩三個月來,突然間就手機沒有離開過身邊。

當時我有就這一點問了他,他說最近被同事叫到一起玩一款遊戲,他不好意思拒絕會顯得不合群。所以才會機不離手。其實他應該是跟外遇對象在聊天吧,但當時我相信他說的,我也沒有多想。

還有一點,我們性生活變少了,以前一個星期會有一兩次,那段時間他突然一直說自己累拒絕我,或者以應付態度了事,我一直以為是他工作累了,因為確實當是他在趕一個工作計劃,現在想起來也許他已經厭惡我,不想讓我碰他了。

對一切那么遲鈍,我想是因為交往這兩年多來,我們太穩定了,一直到發現他出軌前,他去哪裡都會跟我報備,因為對他的信任,所以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給我報備的行程也許是假的。

男友出軌被我發現後,我沒有猶豫立刻提出分手,而他連一個道歉都沒有,立馬就搬離我們共同的住處。

兩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我心裡還是失落的。大家都說這圈子沒有長久的愛情,朋友說,我跟男友(應該說是前男友)的感情可以維持兩年,已經算是天長地久了。

這樣的結局導致我不太敢再談感情,之後發生的事情也顛覆我的一些三觀,這圈子要保持忠誠度真的不容易。

我用了一些時間來療傷,朋友說最好的療傷辦法就是有了新戀情,雖然我不是那麼的苟同,但在分手兩個月后我再度下載回同志交友軟件,朋友說叫“約炮”軟件更貼切。

點開兩年多沒有點開的頁面,除了里頭多了許多年輕面孔,此外沒有什么不同,功能還是大同小異,大家在找的,最多還是“fun”。

現在交友軟件裡的人都不羅嗦,知道自己要什麼,在自己的頁面裡都會詳細列出條件。很多一開口第一句是”hi”,第二句就會問你“找什麼?”,問你是“1還是0”。記得以前大家還會寒暄一下,才慢慢的進入主題。

感覺現在的人都在趕時間一樣,怕聊的太多,會錯失另外一個人,一個機會。但就必須接受吧,現在什么事情都是“速食”!不要浪費時間,不合適就趕緊下一個。

雖然90%都是要尋樂,但還是有那么3、4%是要找朋友的,簡介是如此寫的,但真實情況就不懂了。我就從那麼少的巴仙率裡面,找合眼緣的人聊天。

跟多個人聊天之後,就剩下兩個合眼又聊的來的基友。兩個人一個屬於肉壯型,另外一個屬於瘦高型,但兩人都有一個共同點是我喜歡的,那就是戴眼鏡。

朋友問我是不是有特殊的審美?我說也許我喜歡斯文一點的男人,戴眼鏡就是給人感覺斯文,或也許我的初戀是戴眼鏡的,所以就一直以這個為範本在找對象。

同個時間,這兩個人都約了我見面。時間上方便,我決定先見瘦高眼鏡男,之後再跟肉壯眼鏡男面基。

見面的前一天,我特意去剪了頭髮,已經兩年多沒有跟人面基了,想給人家留個好印象。說不定可以脫單呢?

見面前我是滿懷的期待,見面後我是無言語對。這也是自己的錯誤,在見面前我並沒有先確定兩人的感情狀況。

都約了兩人在咖啡館見面。瘦高眼鏡男跟照片中沒有太大差別,只是比照片成熟一些。乾淨的打扮屬於文青類型。

說見面聊天認識,其實這樣的面基就是一個身家調查,也看看對方外型、品行或性格符合自己的理想、或者有什麼不好的習慣,除非他可以演戲遮掩的好,不然吃一個飯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多少都可以見識到一個人性情的。

一開始就跟瘦高眼鏡男聊的不錯,一直問到他談過多少次戀愛的時候,他對我說:“我只談過一任,就是現在的這一任?”

“現在這一任?你們還在談著?”我問道。

“是呀,到目前為止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了。”

“但為何你還在app上寫著要找伴侶啊?”我不解的問到。

“是找伴侶,固定的性伴侶”。聽他說完,我心裡對著他翻了十幾個白眼。

“你這樣做,你不怕你男友知道嗎?不怕他不高興?”我絕對是不能接受的。

“他知道啊,也同意,而且他自己也再找著固定的性伴侶。”

雖然這回答然我越聽越覺得無言,但也稍微捉到他們處在的關係:“你們是開放式關係?”

“有這樣的打算。”

“是為什麼呢?”你們的關係出現問題嗎?“

瘦高眼鏡男思考了幾秒鐘後說:”其實我們還是愛著對方的,雖然在一起已經三年了,我還是很愛他的,但是我們在性方面出現一些問題。“

”問題?“

”嗯,不懂為何最近我面對他時興趣不起來,或者不夠興趣,滿足不了他。我們在感情上絕對沒有問題,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在一起太久了,感覺辦事都是列行公事,少了一寫新鮮感刺激感,導致面對他時我興奮度少了很多。“

”所以你們就打算各找各的性伴侶來解決這問題?“我不太理解這種做法。

”我還是愛他,但對滿足不了他我很內疚,而且他比我年輕幾歲,對性的要求本來就高一些,所以我們討論後就決定走開放式關係看看。“

”你沒有試過其他辦法嗎?比如去旅行,玩變裝遊戲等的?“我一直有了愛,不可能對另外一半沒有了興趣,只有不愛了,才會沒興趣不想碰,就像前男友對待我那樣。

”我們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就是沒有什麼效。“瘦高眼鏡男有些無奈的說道。

”你們真的就是各找各的嗎?“

”對呀!我男友已找到了,而且還帶給我認識。“瘦高眼鏡男點點頭的說道。

”你跟你男友的性伴侶見面了?“我大感驚嘆啊!我是真的無法理解

”是啊,帶給我堅定下是否適合?“

”但你不會覺得心裡有疙瘩嗎?你看著你男友的時候,不會想起他跟另外一個男人上床的畫面,不會生氣嗎?“

”一開始當然會啦,但說服了自己後,就能接受了,畢竟這是維持我們繼續走下去的辦法。“瘦高眼鏡男的心可真大。

”那你找到你的性伴侶了沒有?“

”還在找中,最近也跟幾個人見面看看那一個適合。“瘦高眼鏡男笑著對我說道,他這個笑容讓我心裡有些發麻。

雖然我沒有問出來,但我知道今天我也是來面試的。但我根本就不想這份工作。

我假惺惺的祝福他:”希望你早日找到。“

我也沒有高攀自己,也許我根本就不是他的目標,但我接受不了開放式的關係,我想找對象不是當人家的性伴侶,不能接受在床上是愛人,普通的時候是陌生人。所以見面後我就將他拉黑了,不想繼續有接觸。

結束這不愉快的面基之後,導致第二天我跟肉壯眼鏡男面基時都隨便打扮。

肉壯眼鏡男三十多歲,本人比照片肉一點,但不是肥那種而是壯,看外型是我喜歡的臉,有些憨憨可愛。

但一番身家調查下來,他又說出讓我差點崩潰的話:”老實告訴你,我已經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了。“

我石化了:”啊!“

”我男友很疼我,但他大我20歲,今年五十多歲,在性方面無法滿足我,應該說他對不熱忱性愛,他希望我可以找個人填補這方面的不足。“肉壯眼鏡男又用很真誠的看著我說:”你能接受嗎?“

這是問我可以不可以當他的性伴侶嗎?當下我想跟他一巴掌。

我已經不想繼續問下去,不然他會以為我有興趣,雖然肉壯眼鏡男外型對我味,但我不想當人家的性伴侶而已,我想快快結束這面基:”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啊!我想找男朋友,你有沒有好介紹的?,“

那麼明顯的拒絕,我想他已經接收到了,因為可看到他笑臉誇了下來。

結束面基,跟瘦高眼鏡男獲得同待遇,就是拉黑,謝謝不再聯絡!

想不到,我復出江湖的頭兩戰居然都敗征!出師不利啊!

我絕對不是一個清高的人,如果對方沒有伴侶情況下想約炮,也許我會答應的,但如果已經有對象,我可不想動。因為自己也吃過這樣的虧。

我可以接受單身的gay到處約炮,這在圈子裡是常態。但我接受不了所謂的開放式關係,有對象了還出來亂搞!絕對不行。

這挫折讓我對在app上找對象,興趣缺缺了!所以刪了。對象這事情,遇到了就把握,沒遇到也沒有那麼難過,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好好的,就順其自然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