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日記之我們閃戀錯了嗎?


2020年 3月21日 星期六 失戀第七天

全國封城的第四天,我失戀的第七天。

這一兩天,我一直想起我們交往的過程,覺得我們開始的太快速了。有人說,關系的開始不是一天就建立完成,但我們是。

第一天見到你,我就對你一見鐘情。而你也是吧,不然不會在第二天見面時,我只是想對你表白,問一問是否可以給我機會追求你,約會認識一下。

結果當下你就直接的說:“不用那么麻煩,我對你也有感覺,我們就在一起吧。”

“現在?你是答應了?”我當下還有些蒙,那么簡單嗎?

“難道你要等到明年?”

“不不不,我們這就交往了?”

“嗯。”我們就閃電式的在一起了。

大部分的情侶都是先認識,有好感后約會認識了解對方后,才正式確定交往的關系。而我們是成為戀人后,才一點一點去認識對方。熱戀時,覺得一切都沒有問題,看在眼里都是愛,但熱戀期一過,我們的考驗就開始了,我只能說幸好,我們的熱戀期有兩年那么長!

兩年后,已經沒有了“愛心”的眼睛,看到的缺點就是缺點,我們開始有了爭吵,我后悔當初沒有先處理好、先溝通,只是將事情擺放著,以為它會自己消失,以為我退一步就行,以為我足夠愛你就行,原來這些都不行。

我們愛情的結束,就從那天起一步一步地走向盡頭。

我一直在想如果當初我有采取行動、如果當初就開始溝通、如果當初認識多一點。。。。、如果當初不那么快在一起、如果、如果、如果,很多如果,但并沒有那么多如果。

其實我不想分手就變仇人,雖然星座專家都說,天蝎座愛恨分的很清楚,分手后絕對不會更前任聯系,甚至會讓前任“死的不明不白”,但我覺得我是假的天蝎座,因為我恨不了,也不會讓人“死的不明不白”,雖然我之前之前之前的前任都背叛過我,我還是希望可以當朋友,突然偶遇時還可以打招呼。

畢竟兩人之前都愛過對方,我之想保留兩人曾經的甜蜜回憶,不好的就讓它過去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