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了,全身都是缺點



熱戀時,相愛時,他所有的事情你都覺得是有點,有一些缺點你都覺得可愛,可以容忍,但不愛時,他全身上下,你會覺得他缺點一大堆。
 

韓國女星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最近鬧離婚,具惠善揭露婚变原因竟是因为男方“觉得我有一对不性感的乳头”。難道結婚之前,他們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嗎?以現在的社會,我覺得不太可能,而且如果愛的話,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事情,就是不愛了,想離婚了,這些都是藉口而已。你一點點的小缺點,都成為他眼中的不完美了。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妮妮,美麗溫柔、細心體貼、工作能力強集很多優點于一身,不過她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太守時,除了工作外,遲到個半小時是常有的事情,朋友間常會為了她的遲到,開玩笑說要跟她絕交。其實就是希望她能改了這個習慣。
 

最近跟妮妮相戀多年的男友向她提出分手,原因就是受不了她的遲到習慣。妮妮不解的是,當初男友追求她時或者相戀后,從來都沒有厭煩過等待她,也沒有提出或者溝通要她改了這個習慣,甚至有一次她睡過頭了,遲到一個多小時,男友也沒有生氣,更擔心她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情?
 

男友也在朋友面前說,等待女友是應該的事情,他十分的樂意。
 

但是分手前一兩個月,她男友莫名開始不耐煩她的遲到,好幾次都為了遲到事情大吵了幾次,最后她男友對她說,受不了她的遲到,浪費了許多時間,跟她提出了分手。
 

妮妮不明白,雖然遲到是一個不好習慣,但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男友沒有要她改這習慣,也知道她會這遲到的壞習慣,為何突然間就嫌棄起來了?
 

只能說,她男友變心了,已經沒有當初的包容及愛了,所以心里開始覺得厭惡,開始覺得都是缺點了。
 

簡單的道理,喜歡的時候一且都是美好,不喜歡,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被當著是缺點來討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