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擁有姓名]



朋友小珍跟我哭訴說,她在男友朋友圈裡無法擁有姓名,讓她懷疑男友的真誠度。

小珍跟男友交往快兩年了,除了共同朋友及她自己的朋友知道他們兩人交往外,男友的朋友圈根本就不懂有她這號人物存在。小珍男友從來沒有介紹她給朋友認識,當然也從來沒有帶過她參加聚會,也不準她在社交網上公開戀愛關係。

兩人的合照,只能出現在兩人的手機裡面,小珍無法將照片上傳至臉書或者instagram等。對於這一切,男友給予的理由是他不想人家八卦他們的戀情,因男友前一段戀情就是因為讓朋友們八卦了,而沒有好下場。

小珍一直不滿男友這怪理由,她一直在和男友在溝通及爭取,但始終無法擁有姓名。這原因也導致,他們兩人的感情出現問題,小珍懷疑男友其實有隱情,比如他們倆之間有第三者存在,而她是第三者,甚至男友其實已婚,讓她無法曝光在陽光下。小珍的男友每次都用她想太多及不信任來推脫。

小珍對這段感情感到厭倦了,一直被懷疑的感情,讓她沒有了安全感,不懂要如何走下去了。

我懂的她的心情,因為我上段感情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我的前任始終不介紹我給他朋友認識,到分手那天,前任的朋友都不懂她已經有一個談了快一年的男友,我的存在。

小珍現在所懷疑的事情,我當初也懷疑過。我並沒有要介入她的朋友圈,只是無法忍受她在她的朋友圈裡,從來就是單身個體,我從來無法擁有姓名。

愛情裡面的信任,是要互相給予的,但信任開始出現搖動的時候,感情就會出現裂痕了,如果這裂痕沒有盡快補修,裂痕就會一天一天變大,最後斷裂。

留言

熱門文章